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服“朝歌”“瑶池”开启 预约赢好礼

2016-06-27 14:36:10 字体:【

2016寻仙年度版本“封神传奇”电影新服“朝歌”“瑶池”,7月6日(丙申年六月初三)开启。


>>点击预约<<

 

朝歌

《水经注》九卷曰:山海经有朝歌之山,当是以此得名,非乐也。

相传商纣王暴虐无道,后武王承接天命,领军伐纣,攻入朝歌却发现昔日盛世都城此时已戾气滔天,妖怪横行,冤死游魂化为厉鬼,亟待镇压。

于是武王派贤士遍访名山,于东海仙山寻得一名隐仙,仙人亲临朝歌,摆出净坛大阵,以无上道法不断化解城中戾气,并告知武王,纣王罪孽深重,有损天和,故此阵需不断运转,三十年后,方可彻底涤净邪祟,彼时,朝歌定当沐日重光。


瑶池

《史记?大宛列传论》:昆仑其高二千五百馀里,日月所相避隐为光明也。其上有醴泉、瑶池 。

世人徒知岭云钟乳,瑶池圣水,却不知在那瑶池的七彩氤氲中,藏有一滴泪。

泪的主人早已无从知晓,但坊间流传,那是天上的仙子,于世间有过一段尘缘,后不得不返回天宫,思念地上的恋人所致。

故,每当瑶池之水广布天地,洁净凝云,飘洒成雨降于凡间,总有痴情人仰望天际,在蒙蒙细雨中,尝出一丝苦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