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2016对抗赛专访:白龙湖7团为了信念的战斗

2016-05-25 16:45:42 字体:【

万众瞩目的新寻仙超级对抗赛在2016的夏天如期而至。经过层层比拼,各区的冠亚军队伍已出线,进入复赛赛程。     

朱雀区白龙湖,一个陪伴了寻仙8年的老区,它承载了太多的寻仙记忆,享过辉煌的崛起时代,也留下过清冷落寞的身影。而面对即将来临的8强争夺赛,这支代表朱雀区白龙湖征战的威武之师——白龙湖7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有力挽狂澜之势?


246.jpg


记者:首先恭喜7团在本次超级对抗赛中获得区冠军,同时也拿到了代表白龙湖征战的资格。很高兴能够采访到你,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啉娃儿:谢谢。大家好,我是白龙湖七团的团长啉娃儿。 


记者:马上要进入到8强争夺,比赛会越来越激烈和残酷,为了积极应战,你们在装备上都做了哪些准备?

啉娃儿:装备基本上生存和输出吧,新武器也都有配备,更具个人的需求都准备得有几把。 


记者:那在队伍职业选择方面,你们又是如何配置的呢?

啉娃儿:之前我们不太清楚规矩,所以选择了医生偏多的一个阵容,保命多一点,耐打耐抗点。 


记者:你们配置了这么多医生职业,法师就只有你一个,不会担心在输出方面不足吗?

啉娃儿:其实说实话,在我看来妙音就等于法师,能奶能输出,所以在队伍中就我一个法师。 


记者:哈哈,妙音在输出上的确也是不可小觑。你们准备得这么充分,有信心打入本次超级对抗赛的几强?

啉娃儿:我们的要求不是很高,帮白龙湖拿一次返还,了一个心结就差不多了。 


记者:进入到复赛已经证明你们是白龙湖最强的队伍了,有什么话要对未来的对手说的吗?

啉娃儿:只能说大家都全力以赴吧,不管是自己也好,对手也好都是为了本区的荣耀。为了信念一起努力吧。  


记者: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看来你们已经做好了争夺荣耀的准备了。

啉娃儿:是呀,白龙湖沉寂了这么久,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换来白龙湖的崛起!证明一下白龙湖不是那么的萧条。 


记者:信心满满,志气可嘉。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看到你们最佳的表现。

啉娃儿:恩,我们也会努力的,能代表白龙湖为大家打一次返还还是挺高兴的。

记者:最后再次感谢啉娃儿接受采访,在这里也预祝所有参赛队伍战出水平,赛出佳绩!      


如今,站在新的战场上,在多强争霸的舞台上,白龙湖7团究竟能否突出重围,重拾曾经的荣耀,点燃昔日的激情,续写不灭的辉煌,不再沉寂?2016新寻仙超级对抗赛的直播即将为你揭晓,请大家关注新寻仙兴趣部落,关注虎牙频道,观看比赛、参与活动,就有多个体验服资格号以及仙玉礼包等奖品等你来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