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5月24日3.9.84.1更新公告

2016-05-23 17:30:05 字体:【

尊敬的仙友:


我们将于2016年5月24日 (周二)9点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范围:全服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版本更新     


维护后的寻仙客户端版本将从3.9. 82.1更新为3.9. 84.1;计划更新内容如下:


活动:

正式服每日签到活动

调整每日签到三档奖励的天数要求为5、15、20天,签满20天可以全部领取三档奖励,可在每日推荐任务界面-每日签到进行奖励领取。6月份的签到奖励为:


20级-80级

签到5天奖励为【独山玉】*5;

签到15天奖励为【智慧仙丹(4000万经验)】*3、【至尊VIP符(7天绑定)】*1;

签到20天奖励为【十级蓝田古玉】*7、【天禧宝钞(10砖绑定)】*1、【机缘仙丹(绑定)】*10;


81级-99级

签到5天奖励为【心法天书】*500;

签到15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高级侍宠玩具(绑定)】*20;

签到20天奖励为【高级骑宠玩具(绑定)】*20、【智慧仙丹(1亿经验)】*5、【妖魂碎片礼包(5枚)】*10;


100级

签到5天奖励为【聚灵晶(中)】*100;

签到15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凤麟礼包】*5;

签到20天奖励为【青冥石】*30、【妖魂碎片礼包(5枚)】*10、【融魂精元(绑定)】*1。

(注:以上签到奖励道具均为拾取绑定。)


其他调整:

师傅解除文书调整为80级可以使用。

收购行增加桃李之情可以收购。

修正VIP特权购买心魔砺炼额外次数等级限制错误的问题。

五岳山麓秘宝图奖励中新增三张“十二月花”风物志产出。

联盟门派互通开放新功能,不同成员门派仙友可组队进入门派副本或玄兽白虎挑战副本,一起体验副本战斗乐趣。

调整门派摇钱树活动产出宝箱数量,提升较低档砍树次数时宝箱的产出数量。

结拜成员离线,成员列表显示颜色调整为灰色。

调整圣战白虎战斗玩法,取消大部分控制技能效果。

修正斗神坛削弱在比赛结束后无法清除的问题。

修正闯关挑战部分怪物属性错误的问题。

调整极限挑战奖励,几率产出的碧玺灵玉改为凤麟装备礼包。


寻仙官方网站:XX.QQ.COM
腾讯寻仙运营队
2016.5.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