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萌约秀专访: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2016-04-29 11:21:59 字体:【

烂漫四月,仙路开启萌约秀,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玩家分分钟传视频、“秀情义”、“诉衷肠”,此番唱罢彼登场。诉不尽道不完剪不断,皆为那翩翩而至的仙路缘。


·23423.jpg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茫茫仙途中,在无涯的时空中,巧好有两位仙友,他们是高山流水遇知音,漫漫仙途逢老乡,于是便轻轻的问上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玩寻仙?




记者:帅哥、美女们好,感谢你们能够暂时放下对boss的“虐恋”接受小记的采访。先和屏幕前的广大仙友们打个招呼吧~
樱桃冰沙ι:哈哈,大家好,我是葫芦山微风古韵门派樱桃冰沙,职业是妙音,来自贵州的仙友。
蓝梅冰沙ι:大家好,我是葫芦山微风古韵门派蓝梅冰沙ι,职业是御剑,和她是老乡。

记者:两位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的寻仙?
樱桃冰沙ι:我是从09年就开始接触寻仙的  
蓝梅冰沙ι: 我比她晚一点,大概是11年吧

记者:还记得你们在游戏是怎么认识的吗?
樱桃冰沙ι:最开始我不在葫芦山玩的。后来到葫芦山进了微风古韵门派才和他认识的。
蓝梅冰沙ι:之后在yy上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还是一个地方的。
樱桃冰沙ι:恩,葫芦山很热闹,仙友也是来自五湖四海,不仅是我们俩喔,通过寻仙,我还认识了几个也是我们同乡的朋友。

记者:哈哈,你们真有缘份。那之后呢,你们就决定做游戏情侣了吗?
樱桃冰沙ι:其实只是刷情缘啦。
蓝梅冰沙ι:不同于其他游戏情缘,我们是现实的革命纯友谊,哥俩好。

记者:革命友谊也是可以升华的嘛,嘿嘿!据说,你们也是有87万珍珠婚的人,能和仙友们透露下你们刷了多久,怎么刷到的?
樱桃冰沙ι:更新之后大概两个周就刷满啦,我们俩是收的玫瑰花和月季花,每天点满。
蓝梅冰沙ι:恩,要每天坚持。

记者:那你们现在每天上游戏都做些什么呢?结情缘后,有没有特别有趣好玩的事?
樱桃冰沙ι:以前我没和他认识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门派处于挂机状态,或者是出去和姐妹淘逛街。后来和他认识之后,正好出了五行劫,他需要一个固定奶妈,我们俩就天天下副本,不过那时候他还是玩的女角色(悄悄的透露一下,他的外号人妖风也是这么来的)。后来他就变成男的和我结婚啦!
蓝梅冰沙ι:被爆料了,淡淡的忧桑~


32512.jpg


13251.jpg


记者:你们在游戏中相处多久了,才提出现实中见面的呢?
樱桃冰沙ι:应该有快一年了。我们俩其实认识之后就想着哪天约出来吃吃饭什么的,但是他那时候人一直呆在北京
蓝梅冰沙ι:后来过年的时候我回了家,于是我们就见面啦!

记者:当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心情怎么样?会不会害怕、担心或者忐忑?
樱桃冰沙ι:不会,因为我们俩之前都已经在YY里聊天很熟悉了的。
蓝梅冰沙ι:还好吧,游戏认识那么久了还是一个城市的,不会很担心。

记者:看来你们对彼此都很信任呢!那见面以后,感觉对方在网络上和现实中有差异吗?
樱桃冰沙ι:有点意外的,见面前,我和他说我是丑女,他说他是小鲜肉,后来一见面才发现他身高185,大高个。还有他人确实挺不错的,会关心人,属于暖男性, 吃完饭也是抢着买单。
蓝梅冰沙ι:该有的绅士风度是必须的。
桃冰沙ι:你要说下对我的印象啊。
蓝梅冰沙ι:她是个美女,不用多说拉,大家都看在眼里。
 
记者:对方有说过什么话或做过什么让彼此特别难忘或者感动的事?
樱桃冰沙ι:五行劫出来没多久的时候,副本挺难的,那时候打老三,我都不会,一直刷死亡的,蓝梅冰沙自己慢慢的去琢磨打法、耐心教我,我死了他也不发脾气,特别有耐心,不离不弃的那种。
蓝梅冰沙ι:是的,我也很难忘,交了我好久、好多组聚灵精。

记者:革命友谊之路肯定不容易吧,你们在相处过程中有发生过分歧或者闹过情绪吗?
樱桃冰沙ι:有啊,比如我就很不喜欢他下线的时候不打招呼这个坏习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不过对我来说很重要啊。
记者:然后呢?吵架了吗?
蓝梅冰沙ι:肯定是我改正拉!
樱桃冰沙ι:除了这个我们俩还没有什么分歧呢,主要是他脾气太好了。
蓝梅冰沙ι:^_^

记者:目前的生活、工作与游戏是怎么平衡的?你们刷情缘也还和别的朋友一起玩的吧?
樱桃冰沙ι:目前还是过着朝九晚五的工作呀,以前没和他在一起玩的时候,吃了饭就看电视逛街什么的。现在吃了晚饭第一件事就是上线和他一起玩。      
蓝梅冰沙ι:同上。最近,我们在忙对抗赛报名的事。
记者:你们都有参加这次的对抗赛吗,各自战力多少?
蓝梅冰沙ι:恩,都报名了,战力都是30W+。
记者:不错哦,打算拿个第几名?
蓝梅冰沙ι:我们门派拿过三届超级对抗总冠军,不过现在很多老玩家都没玩啦,所以我们尽力就好咯,重在参与!
 
记者:游戏走向现实,十分不易。根据自身的经历,你们觉得无论友情还是爱情,可以跨过虚拟走向现实,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什么想对寻仙千万玩家说的话么?
樱桃冰沙ι:可以走向现实啊,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终究要分清楚游戏和现实。如果自己的心态没放好,那就容易出问题,你懂的。
蓝梅冰沙ι:同上。

记者:作为老玩家,对游戏优化和改进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蓝梅冰沙ι:斗神可以优化一下。现在血加成太多,有操作有技术,也没有办法打。斗神的模式,后期改防御、法抗、再加个血和减免百分比降低就更好了。
樱桃冰沙ι:我也觉得现在斗神的减免狗狗太残暴了!一个妙音战地上千减免,还有四五十万血,在斗神台上本来防御和法抗都是按时间然后百分百这样削弱的,但是减免却没有。现在的斗神坛已经体现不了技术水平了!

记者:看来两位都是斗神坛的大神。你们的建议我们会提交给相关策划哦!最后,再次感谢两位好情缘好战友接受小记的采访,祝你们能够在寻仙里面玩的开心!
蓝梅冰沙ι& 樱桃冰沙ι:谢谢!


他们虽然友达以上、恋爱未满,但是那种心心相惜、相濡与沫的感情却让人动容。不在乎是否有个特定的身份或名义,不论你我是革命友谊还是男女之情,两个人在一起玩,最重要的是开心。我相信,长情的陪伴才是所有情谊中最值得深情的期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