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明星仙友百变秀推荐(十三)

2016-02-08 10:22:27 字体:【

常言道,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寻仙仙友秀,女神我所欲也,逗比亦我所欲也,二者可得兼,栖雁山、玥楹゜是也。  仙友秀的开始是非常正常的片头,以及非常正常的自我介绍,12秒之前视野是非常正常的,12秒之后伴随着与众不同的音乐,开始了我们女神的驱壳,逗比的表演,汉子的表情,时而还有点萌的小咖秀。歌曲旋律歌词非常中毒,还有偶然入镜的高冷、抢镜、对桌妹子,不如一起来看看?

 

 

其实玥楹开始做仙友秀也是偶然,从朋友那里听说了仙友秀这个活动,还可以获得称号,就想试着上传一下。玥楹本是电脑小白,所以在这里特别感谢她的朋友格调,帮她处理、剪辑视频,才能有现在完整的仙友秀寻仙里不知不觉已经走过8年,想想最开始还是被寻仙的图标和画面所吸引,而后一发不可收拾,虽然其中也离开过,但是最后还是回到了这里,回到了最初的最喜欢的起点。

 

 

说到游戏,玥楹还是一个时装外形控,对美丽的时装没有抵抗力的小仙友,所以在收集时装的路上一去就回不了头。玥楹在游戏中是一个很率直的女孩子,有话直说的性格没能赶跑游戏中的小伙伴和情缘,她心知心明,心中一直十分感谢,特别是生气的时候,很感谢情缘还能不离不弃的陪伴在身边。阿玥在此谢过,接下来的漫长岁月还请一同陪伴、继续前行。   

 

无论在哪里,寻仙的路上正是因为有大家的陪伴才变得更加温暖,如果这样多面的她也暖到,逗比到你的话,记得为她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