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明星玩家百变秀推荐(十二)

2016-02-04 11:04:58 字体:【

寻仙的寒冬一月正因为有我们的美女仙友们,才能让我们即使身处冰霜也不觉冷,正月一样可以旖旎如春。美女玩家ζ°oniy、one在仙友秀中已为我们装点好了花的世界,正所谓“女人如花花似梦”花美,但人更美。

 

 

仙友秀中有很多仙友选择以小咖秀的形式演绎自己,用歌声表达自己的却零星半点,因为only one所以才更加珍惜,唯一妹子就是这样的存在。前半段会声以情,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后半段用调皮的语调介绍自己的同时也恭祝寻仙越办越好,无论是萌还是女神,模式全开,任你选择。

 

 

Only one的这个视频仅此送给那些回不去的曾经,寻仙旅途中发生了许多故事,创造了许多的回忆,遇到了刻骨铭心的人,虽然已陌路,却仍还在唯一心中,不知道那个人是否还在游戏,无论如何,only希望大家都能安好。同时很感谢现在的情缘,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说好的一起玩下去,唯一不缺席。最后还有度难线2012的小伙伴们,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看完了视频,听完了故事有没有被唯一打动呢,喜欢她的朋友们赶紧为她投上宝贵一票。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想无论是唯一和唯一的伙伴们,还是广大仙友们,衷心的希望我们能与寻仙一同走下去,走很远很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