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与电影《小门神》邀你开启国韵之门

2015-11-27 10:46:43 字体:【

  今日,腾讯旗下《新寻仙》宣布:将于12月8日开启年终暖心版本“红尘炼心”,并将携手3D动画电影《小门神》,与玩家们一起感受中国动画电影的独特魅力,共同推开国韵之门。《小门神》将于1月1日进行全国公映。

   《新寻仙》+《小门神》 势不可挡的传统文化魅力
   文化产业对于传统文化与民族风格探索的道路,近年来一直被积极推动。从中国传统的文化中,汲取内容与形式,成为创作的主流。从影视、动画、到游戏产业,国产作品的大热,都见证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与崛起。


  《新寻仙》作为腾讯旗下首款3D国产网游大作,一直在坚持着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独有的中国美术片画面风格,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的题材,多姿多彩的成长系统,一直都被玩家所喜爱。而今,《新寻仙》秉承着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念,选择动画电影《小门神》作为合作对象,更是验证了中国文化势不可挡的前进步伐。

 

小门神合作海报jpg.jpg 

 


  门神助威 共同见证《新寻仙》暖心版本发布
  《小门神》是一部由追光动画精心打造的3D合家欢动画电影,由王微编剧、执导,高晓松、叫兽、白客等配音。传统神话故事中的门神、土地爷、八仙等等小神们都将与观众们见面,并共同演绎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惊险故事。不论是从文化背景、故事题材,还是画面风格上来看,《新寻仙》都与《小门神》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在12月8日即将发布的新版本“红尘炼心”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深度体验《小门神》的精彩剧情,跟随者主人公“神荼”、“郁垒”的脚步,一起经历与冒险,还能获得属性称号“小门神”。目前主人公“花仙”的时装也正在紧张的制作中,预计圣诞期间将与玩家们见面。

 

花仙1.jpg


  从《新寻仙》到《小门神》,从最初的探索,到传统文化风格的成型与成熟,你我都是共同的见证者。12月8日,新版“红尘炼心”,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