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瑶池仙子,玩家“凌烟”专访

2015-11-17 15:02:43 字体:【

青丝含黛眸如烟,瑶池仙子落凡尘。随着大型版本《情义无双》的震撼登场,“寻瑶池仙子”活动也在火热的进行中,百花争妍之际,活动初赛也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很快就会进入我们的复赛阶段,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初赛中,被大家评选出来的“最美仙友”,来自玄武紫岚山温柔如水的美女选手绫烟。




墨记:绫烟你好,很高兴能够采访到你,我们的初赛很快就告一段落了,看到这样的一个好成绩,你有没有感到一点点意外?


绫烟:因为我现在工作的原因,所以上线时间较短,是有一些意外的,可以说是意料之外,但是也在情理之中,因为我是寻仙七年的老玩家啦,有很多老朋友一直在帮忙支持着我。


墨记:有朋友的陪伴,寻仙路上才不会孤单。那么平时在生活中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呢,有哪些兴趣爱好,在游戏里面,你的朋友,小伙伴又觉得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绫烟:生活中我一直都比较开朗,兴趣爱好挺广泛的,第一个当然是寻仙啦,然后还喜欢唱歌,喜欢吹笛子,在寻仙小伙伴的眼中的话应该是一个“暴力女汉子”的形象。


墨记:唱歌,吹笛子,绫烟在生活中也非常的多才多艺,当然人也非常漂亮,“瑶池仙子“活动中选拔出的这些美丽面孔就像是寻仙的形象代表,你觉得在游戏中,应该怎样竖立一个好的形象榜样?


绫烟:首先一定要有一颗热爱寻仙的心,有了这样一颗热爱寻仙的心,就一定会做一些维护她的事情,就会下意识的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大家之间的相处,无论是敌对,还是联盟,还是个人,都不应该相互攻击对方。


墨记:最近寻仙也有不少的活动,最受瞩目应该就是冬季争霸赛了,这一次的冬季争霸赛你有参加吗,对于寻仙最近的更新和活动,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呢?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绫烟:因为工作的原因没能参加到这一次的比赛,真的是一个非常遗憾的事情,不过明年的时候,就要好好准备一下了。寻仙更新的活动都非常有意思,这些活动我也都特别喜欢。建议也有一些,作为一个老玩家,感觉寻仙几年前的副本都非常的精致,一个副本可以供玩家研究很长时间,可玩性也很高,建议在这方面可以再精益求精一些。


墨记:绫烟已经有七年的仙龄了,七年过去,漫漫仙路上,寻仙有没有带给过你什么美好难忘的回忆?


绫烟:那就很多啦,七年中在寻仙里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有不少已经不仅仅是网络上的朋友了,更是现实生活中的好朋友,最美好的一段记忆应该是几年前我的爸爸和我一起玩寻仙,我们在寻仙中共同创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值得一生去纪念的。


墨记:和爸爸一起玩寻仙,想想也是一段非常美好难忘的回忆!对于这些一直支持着自己的亲人朋友,有没有什么想说的话?


绫烟:想想这几年大家一起走过的路程,也挺感慨万千的,希望大家能够一直走下去,有这些朋友的陪伴,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也很感谢寻仙能给我这样一个平台,去认识这么多值得交往的朋友。


墨记:那么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绫烟有没有信心?


绫烟:这次瑶池仙子大赛有很多很多的美女参与,说到信心的话,就要看大家支持不支持啦,但是不管结果如何,我尽力啦,所以就不会后悔,重在参与呀!也祝所有参赛的美女选手们能有一个好成绩!


墨记:看来绫烟也是一个非常洒脱的人哦!那么今天的采访就告一段落啦,祝你能够得到瑶池仙子的头衔,也祝福你在寻仙路上能够一直快乐幸福!


“有美人兮,见之不忘。”如同《凤求凰》中的卓文君,绫烟就是这样一个美貌与才华兼备的女子,正因为有了这些美丽的“瑶池仙子”,百花齐放的寻仙世界,才更加的璀璨动人。也许在每个仙友的心中,也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瑶池仙子”,她点缀着你的生命,如同繁星点缀夜空。她们也将如同星河,在寻仙世界里长久的闪耀。我们也期待,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她们能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