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春节双月放肆嗨,好礼不停每日领

2019-01-18

小朋友钟爱的动画人物叫佩奇,钢铁男疼惜的纤弱女友叫佩奇,老爷爷电话的忧心牵挂叫佩奇,可是,快过年了,我只想问,有钱过年嘛?年货备好没?春节福利呢?

学校留了一沓寒假作业,导师分了一堆社会实践,公司拖了很久年终奖金,此时此刻,唯有登陆寻仙,感受官方深沉的爱,才有丝丝温暖,春节活动嗨翻天,各项福利陪过年!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超速小链接,即可进入福利领取环节!

image.png

http://xx.qq.com/cp/a20190108newsm/index.html


>>贺岁福利<<

萌宠纳福新版本喜从天降,海量预热活动已然开启,游戏之中狂享福利的同时,更有许多隐藏奖励紧随其后。

萌宠礼包:只需登陆游戏,就有神秘礼包落入囊中,绑定金币、花样道具、系列称号马上就来!

新春巡游:从助力女王夺回宝物到追随过往新春巡游,萌宠图卷、赏赐宝箱、巡游礼包、数不尽的豪礼藏匿其中!

小猪快跑:佩奇的本命年马上来到,驾乘己亥狪狪迎风飞驰,拉力赛中最闪耀的星光来自最迅速的仙友!

更有“额外礼包”及“回归活动”倾情守候,这一波福利立等可取!

>>春节红包<<

相较于往年的新春好礼,今年除了线上的新春礼包外,更有神秘的贺岁红包及贺卡大赛添加风采,与之同时,百年难遇的市集大卖场与大力金刚活动早已就位,只待新春佳节的正式到来!

image.png


>>开工福利<<

新春假期结束之际,仙友们更有开工福利!“开工红包”→每日元气礼→上线开红龙→元宵拿iPad,每一项都是满满心意,只为新年更好的你!


>>分享好礼<<

2019年1月16日-2019年2月16日,整整一月的时间,只要转发活动页面,就可以领取淬灵石(绑定)、绿色灵玉(绑定)、猎魂碎片礼包,微触指尖,好礼累积,绝对不容错过~

image.png


新年的脚步愈发近了,忙碌的你、收获的你、展望的你,是时候卸下包袱好好犒劳自己,寻仙享福利,为新春添彩,更为全新的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