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版倒计时】翱战九霄,10月23日我们不见不散!

2018-10-18

重磅新闻!寻仙2018年十月新版本“翱战九霄”定档10月23日问世。为献礼即将到来的新版本,寻仙将于提前一周开启盛大的预热活动,更多活动福利将与10月23日正式开启!


一重华礼:开启“十月翱战九霄在线送礼活动”,拉开预热活动大幕。


二重华礼:10月24十周年新服“白鹤洲”已开始预约,点击传送门提前预约拿好礼

>>>活动传送门<<<


三重华礼:十周年限定侍宠全新来袭,好友间互相助力即可免费领取哟!具体活动规则将于10月23日与新版本一同上线,仙友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推送,第一时间抵达活动现场报道!

image.png

                                             

四重华礼:除了十周年全新侍宠外形,还有全新法宝幻化外形,桃之夭夭,灯火阑珊,这三五桃花间的一盏灯烛,似是为老友们照亮了归家的仙途。

五重华礼:称号控们不可错失的十周年纪念称号配套来袭,称号叫什么名字?领取方式是怎样的?现在就告诉你,还怎么挠仙友们的小心脏呢!锁定10月23日各大官网渠道,第一时间抵达活动现场。

image.png



六重华礼:全新的策划互动活动“十周年pick策划”闪亮天际。十年寻仙,无数的策划在客户端后默默陪伴着仙友们,有bug了,被喷;游戏体验不好了,被喷+1……策划小哥哥们除了把自己祭出来让仙友们“暴打”,这些莫名其妙的锅,他们也都背着了。十年寻仙,让我们喊出对策划们的心声,为你爱的策划打call,送寻仙Boys “C位出道”!10月23日开始每日打call还有礼包奉上哦!

image.png


七重华礼:历次版本更新,除了给游戏中的仙友们带来更多新鲜的体验,老玩家们的回归亦为寻仙所惦念,“翱战九霄”版本中,将会翻新一批回归召集活动称号,召唤老友回归、回归老友均有相应的奖励,还剩一周,仙友们不妨整装待发,唤老友归。


八重华礼:新版本的重头戏无疑就是新玩法、新体验,仙友们千呼万唤的全新副本——九霄四时台,已犹抱琵琶半遮面啦,正等待仙友们揭开神秘面纱。同时还有“夺旗战场”等一系列新内容,具体细节,请关注后续几天持续爆料内容。


九重华礼:10月23日新版等问世当天,登录游戏,准点在线即可领取超高价值的新版大礼。绑定金,融魂精元,六阶法宝石头,紫微石,猎魂碎片,紫蕴仙丹,智慧仙丹,万法天书,保底符…你能想到的我们都送!同时新版本七天,除每日登录礼包外,天天晚九点整点在线礼包,稀有非绑坐骑等你来开!同时每晚十倍经验再助仙途!


十重华礼:翱战九霄惊天变,兄弟平台齐纳福。恰逢寻仙版本更新,又怎能缺少蓝钻、心悦、WeGame等兄弟平台前来贺礼的身影?本次新版本,又会有哪些平台携贺礼前来呢?有朋自远方来,仙友们只管不亦乐乎就好啦!

 

更多新版本游戏福利敬请期待后续爆料,若想第一时间获得新宠物、新法宝幻化、新称号、体验新副本新玩法,仙友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官网、微信公众号、兴趣部落等官方平台,只要你参与,保证你奖励拿到手软。


翱战九霄惊天变,十重华礼盼君归。10月23日,寻仙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