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版预告】听说全新版本翱战九霄,在……正式开启?

2018-10-16

步入10月,寻仙中弥漫着的紧张又刺激的气息愈来愈浓烈……老仙友们怕是已总结出了规律,10月是寻仙的大更月,每年10月,寻仙都将迎来一次翻天覆地的变革!大家掰着指头盼望着,盼望着,到底啥时候才更新啊?10月15日晚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更新公告终于给广大仙友们透露了一丝玄机:新版本预热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启,而且新版本关键词——“翱战九霄”!

10月16日至10月22日期间,寻仙将开启“十月翱战九霄在线送礼活动”,所有100级以上仙友(含100级)上线即可领取“翱战九霄预热礼包”,礼包内含道具如下:

翱战九霄预热礼包:打开后必得翱战九霄新版预热印记*3、智慧仙丹(1亿绑定)*5、融魂精元(绑定)*5、天禧宝钞(5砖绑定)*3、猎魂碎片礼包(100枚绑定)*5、紫微石(绑定)*5、六阶湛蓝石(绑定)*10、翱战九霄预热礼包(贰)。

翱战九霄预热礼包(贰):打开后必得翱战九霄新版预热印记*3、智慧仙丹(1亿绑定)*10、融魂精元(绑定)*5、天禧宝钞(5砖绑定)*3、猎魂碎片礼包(100枚绑定)*10、紫微石(绑定)*10,六阶湛蓝石(绑定)*15。

6个翱战九霄新版预热印记可至仙友会称号兑换仙人兑换10月称号--时辰·日中(被动属性:忽略法术抗性+45,忽略物理防御+135)。

温馨提示:此内容引起极度舒适,不仅适合反复浏览,更适合每日登录寻仙。

这不,经过小编的反复浏览,贴心地计算出,仙友们若按照活动要求每天登录寻仙将会获得10月称号1枚,经验15亿,融魂精元(绑定)10个,紫微石(绑定)15个,六阶湛蓝石(绑定)25个,绑定金30砖,猎魂碎片1500枚!

然而想必仙友们最好奇的还是新版本的庐山真面目了,“翱战九霄”这四个字简直引人入胜、浮想联翩啊!

翱战九霄?感觉有点像坐骑名称哎,难道会是新一代战斗坐骑,外形霸气,技能犀利,风靡PvP哪种?

翱战九霄?又有些像新装备的名称哎,毕竟六字装备已经问世大半年了,会不会像当年的龙骧、凤麟、沧海一般,翱战九霄是全职业新装备的前缀?

翱战九霄?好像又与激情的战斗有关,莫非是和副本或者战场有关?

随便想想就有冲入云霄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刺激啊!不知道“翱战九霄”又会勾出仙友们对新版本的哪些猜测?

当然最关键的是此次全新版本将在什么时候正式和各位仙友见面呢?还有哪些福利活动等待着各位仙友参与呢?!明天同一时间,新版本预告环节我们不见不散~

为了安放仙友们对于新版本的各种脑洞,新寻仙兴趣部落亦会开启一系列预热活动,助力新版本问世。10月,我们一起翱战九霄!一起翱翱翱翱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