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4.4.73.1版本更新公告

2018-09-24

各位仙友:

我们将于2018年9月25日(周二)9:00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9:00~12:00

停机范围:全区

停机事由:版本更新

 

 

活动

1.开启国庆准点在线有好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 下午 15点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准点在线的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将会获得邮件发放的国庆豪礼礼包,礼包打开后必定获得以下道具:

新版绑定金礼包:随机数额绑定金,最高可获得千砖绑定金。

国庆道具礼包:内含紫蕴仙丹(绑定)*10、万法天书(绑定)*10、融魂精元(绑定)*4、六阶湛蓝石*5、智慧仙丹(1亿经验)(绑定)*5、保底符(绑定)*5、紫微石(绑定)*5。

猎魂碎片礼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猎魂碎片礼包(500枚)、猎魂碎片礼包(1000枚)、猎魂碎片礼包(5000枚)、猎魂碎片礼包(1000枚)、猎魂碎片礼包(30000枚)。

同时打开国庆豪礼礼包有额外概率可获得非绑定的啸天狼王、青丘白狐、星斗啸天、蜃影烟云、流霜冰凤骑宠。

 

2.开启国庆上线送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每天上线登陆均可获得国庆大礼包,打开后可获得天禧宝钞(10砖绑定)、智慧仙丹(1亿经验)*10、万法天书(绑定)*5、猎魂碎片礼包(100枚)(绑定)、融魂精元(绑定)*5。

注:礼包内道具均为绑定,活动期间内每天登陆均可获得礼包。

 

调整

1.   紫色妖魂不再允许与同属性的其他品质的妖魂同时装备了,已装备2个同属性妖魂,属性将不生效,需要取下其中一个妖魂才可使属性生效。

2.   修正查看猎魂属性时,部分说明不正确的问题。

3.   修正蜃影烟云技能虚影面纱状态时间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4.   修正寻找妖气封印活动,在活动列表中不显示的问题。

 

寻仙运营团队

20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