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复制服福利】历史战力豪礼回馈,十年仙途荣耀回归

2018-08-16


image.png


以活泉为源的塞纳河水迎了八月的阳光愈加悠然,北岸之上是庄严的艺术宝库卢浮宫,古绘与雕刻无不彰显着整座城市的成熟与底蕴,正如沉淀了十载酝酿的寻仙2,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光辉与灿烂,如今,为助力各路仙友在仙2的全新征程扬帆远航,官方特奉出战力荣耀奖——只为成就更优秀的你。

同时,战力回馈奖励中,还额外赠送给仙友:高真九灵丹(绑定)x1,助力仙友在寻仙2仙途中直升高真仙阶!


>>>活动传送门<<<


>>规则说明<<


1、仙友历史最高战力(角色本体或元神)达到35万以上,系统将为你准备寻仙2复制服起步福利——战力荣耀礼包,助力仙友起航加速!

2、每个QQ账号下对应一份奖励,最高战力以寻仙角色数据复制期间(即2018年8月14日停机维护期间)系统备份记录的单Q下最高战力角色的备份战力为准;

3、根据记录的最高战力所属档位,仙友可获得对应的战力荣耀礼包,仙友通过页面登录QQ账号,即可查询自己的战力荣耀奖励档位;

4、奖励仅可领取至寻仙2复制服,请仙友们选择合适的领取角色;

5、战力荣耀礼包内包含仙友降妖除魔所需的各类道具,强势助力仙友征战寻仙2!

如今,复制工作圆满完成,寻仙2复制服即将如约开启,守候中的玩家想必早已望眼欲穿,更有许多仙友前往体验服、先行服提前感受了仙2的部分玩法与更新,是以,几载期盼已然来临,多重承诺已然兑现,寻仙路上的你,何不抛却羞赧与矜持,集结往日队友,一同再战仙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