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七夕有惊喜,我们一起来脱单!

2018-08-17

八月,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而更是锦上添花的,是寻仙终于不负众望,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完成了蜕变,寻仙2 完美登场,终于满足了广大仙友十足的期盼。

是啊,在接近我们传统的情人节时候,我们翘首以盼 的寻仙二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在这里,我仿佛有听到了单身小朋友们撕心裂肺的呐喊“寻仙都出二了,我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男朋友)!天道为啥如此不公!

图片6.jpg

好吧,我知道各位仙友有比游戏更精彩的理由,或忙于工作,或痴迷于追剧,或只想一心一意得道升仙,emmmmm反正我表示非常理解!这不,福利说来就来,《七夕脱单活动》随之应运而生!

图片7.jpg

啥?玩游戏送情缘就已经很不错了,还送女朋友(男朋友)?不但能牵手成功还能获得时装一套?

甚至连广大参与活动的吃瓜群众都有机会获得赤霄石和绑定金大礼包?

对!这次你绝对没看错!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们要为广大单身仙友带来福音,于8月17号会在官方YY频道90732举办一场针对单身仙友的脱单活动!

图片8.jpg


..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哦!我想很多小可爱一定会瞬间开启自己的大脑洞,在游戏中穿上极品装备,拿下世界资源,坐上联盟CEO,迎娶寻仙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而现在,就是你表现的时候!

图片9.jpg

在游戏中暗恋某位女神很久了,却羞于表白?或者说看某位男神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像自己嘴边的肉却始终跨不出那一步,又或者说你两一直很平淡,平淡到一起做任务一起刷副本都不会说上几句话,但是一旦对方下了线,又觉得游戏突然变得寡淡无味?

图片10.jpg

那么,请你加入到我们的男女嘉宾招募QQ群:962085593吧!这里有漂亮的主持小姐姐,还有唱歌特别好听的歌手们,还有游戏中的道具礼包,特别重要的是,这里就有你心动的她或者他!

图片11.jpg

给自己一次机会,给自己一份勇气,也许你就成功了!赶快来参加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