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寻仙携手动画电影《风语咒》开启战略合作

2018-06-26

6月26日,寻仙迎来新一轮的更新,同时正式宣布《寻仙》与动画电影《风语咒》开启战略合作。这部充满中国元素的动画电影,由刘阔执导,陶虹担任出品人,路知行、阎萌萌、边江、褚珺、山新等参与配音,该片于2018年7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9.jpg


《风语咒》剧情梗概

数千年前,上古四大凶兽为祸人间,被上古侠岚用秘术“风语咒”封印,如今四大凶兽之一“饕餮”即将在千年的沉寂后复苏,然而“风语咒”秘术却早已失传。双目失明但乐观开朗的少年郎明与母亲相依为命,母子二人平日里插科打诨,感情至深。虽然父亲多年前失踪,但郎明始终铭记着父亲传授给自己的一句秘诀,那是传说中的失传秘术“风语咒”。


《风语咒》独家称号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电影内容,游戏内推出主题活动:“【风语咒】风波阻道明心语”系列任务,玩家可在京城广场NPC弋痕夕处接取任务。任务建议等级:50级。另外还增加了“风语咒”称号,完成任务【风语咒】风波阻道明心语【伍】可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