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新寻仙正式服4.4.52.1版本更新公告

2018-06-25

各位仙友:

我们将于2018年6月26日(周二)9:00起对全服停机进行停机维护,预计停机时间将持续约3个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9:00~12:00

停机范围:全区

停机事由:例行维护

 

 

活动

一、开启准点在线有豪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 下午 15点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准点在线的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将会获得邮件发放的仙界风语豪礼宝箱,宝箱打开后必得新版绑定金礼包(最高可获得千砖绑定金)、紫微石(绑定)*3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3、祈福诀(绑定)*3、仙界风语印记*3、智慧仙丹(1亿经验)(绑定)*10。

注:仙界风语印记为非绑定并且将在2018年7月31日24时消失。

 

二、开启每日登陆送礼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6日至2018年7月2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100级以上(含100级)玩家每天登陆都会获得迎新版礼包道具奖励。

6月26日上线将获得迎新版大礼包

礼包打开后必定获得天禧宝钞(50砖绑定)*1、青冥石(绑定)*200、赤霄石(绑定)*30、天元石(绑定)*1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3、祈福诀(绑定)*3、仙界风语印记*1、智慧仙丹(1亿经验)(绑定)*3。并有几率获得骑宠礼包(绑定)*1或经典侍宠礼包*1。

 

6月27日至7月2日每天上线可获得迎新版礼包

礼包打开后必定获得天禧宝钞(2砖绑定)*1、赤霄石(绑定)*1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1、祈福诀(绑定)*1、仙界风语印记*1、智慧仙丹(1亿经验)(绑定)*1。并有几率获得骑宠礼包(绑定)*1或经典侍宠礼包*1

 

仙友会称号兑换道人处添加新称号兑换:

山亭夏日长 需仙界风语印记*40

被动属性:物理会心几率+6%,法术会心几率+6%。

 

三、开启足球竞技场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6日—2018年7月23日 每天10:30-11:00 和20:00-20:3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仙友们根据活动提示,通过活动列表进入足球竞技场景,参加足球对抗比赛!

 

活动规则:

1、等级60级以上并且历史平均战力达到5万的玩家可参与此活动。

2、活动需要双方共有8名玩家才能开启活动,人数不足将自动退出。

3、本次活动在开始5分钟后,将无法进入。

4、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使用足球技能进行足球对抗,将足球送入对方大门可获得比分和个人积分奖励。

5、活动结束时双方进球数多的队伍将会获胜。

 

活动奖励:

1、活动结束后,胜利一方队伍将会获得足球徽章(绑定)*2,失败和平局则会获得足球徽章(绑定)*1。

2、活动结束,胜利和失败队伍都会获得经验以及绑定币奖励。

3、对抗双方个人积分最高的队员在活动结束后还可获得邮件发放的足球徽章(绑定)*1。

4、根据个人积分不同,玩家可以在活动结束时找奖励武官领取经验或者绑定币奖励。

5、足球徽章(绑定)有消失时间,请及时兑换道具奖励。

 

参与足球竞技场活动,在足球竞技场中还会刷出NPC足协官员,同时6月26日—7月30日京城广场月老擂台处也将刷新足协官员,便于玩家进行道具兑换。

兑换物品包括:

天元石(绑定)*3需足球徽章(绑定)*1

赤霄石(绑定)*30需足球徽章(绑定)*1

紫微石(绑定)需足球徽章(绑定)*1

融魂精元(绑定)需足球徽章(绑定)*2

丝竹乐谱:蹴鞠仙人称号需足球徽章(绑定)*20

生命之杯称号需足球徽章(绑定)*50

巴西队服需足球徽章(绑定)*50

西班牙队服需足球徽章(绑定)*50

德国队服需足球徽章(绑定)*50

意大利队服需足球徽章(绑定)*50

阿根廷队服需足球徽章(绑定)*50

 

四、开启虎啸山林战群英活动

1、6月26日至7月16日期间,周二和周五每日22:00于为将线的通天河和五岳山麓区域随机刷新吊睛大虫

2、 击败吊睛大虫将掉落威凤仙草7颗

 

五、7月每日签到活动

每日签到系统:调整每日签到三档奖励的天数要求为5、15、20天,签满20天可以全部领取三档奖励,可在每日推荐任务界面-每日签到进行奖励领取。7月份的签到奖励为:

1.   20级-80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独山玉】*5;

b.   签到15天奖励为【智慧仙丹(4000万经验)】*3、【至尊VIP符(7天绑定)】*1;

c.   签到20天奖励为【十级蓝田古玉】*7、【天禧宝钞(10砖绑定)】*1、【机缘仙丹(绑定)】*10;

2.   81级-99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聚灵晶(大)(绑定)】*30;

b.   签到15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高级侍宠玩具(绑定)】*20;

c.   签到20天奖励为【高级骑宠玩具(绑定)】*20、【智慧仙丹(1亿经验)】*10、【妖魂碎片礼包(5枚)】*20;

3.   100级-120级

a.   签到5天奖励为【飘羽仙丹(绑定)】*10;

b.   签到15天奖励为【天禧宝钞(35砖绑定)】*1、【天元石(绑定)】*100;

c.   签到20天奖励为【天元石(绑定)】*10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2、【融魂精元(绑定)】*7。

 

六、开启重踏寻仙路活动

 

活动时间:2018626日至2018716日,每日的00:0523:55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回归用户登录后即可获得重登仙班状态,经验加成100%,状态时间持续至2018716日;玩家可在仙友会区域重踏寻仙路指引者处领取再续仙缘礼包奖励。

 

60-120级回归玩家:

 

再续仙缘礼包(壹):青冥石(绑定)*20,赤霄石(绑定)*10,聚灵精(大)*33,金色妖魂礼包(绑定)*1,大罗金丹(绑定)*1,仙界风语印记*1,凤麟灵套装礼包(绑定)*1,再续仙缘礼包(贰)。

 

 

再续仙缘礼包(贰):青冥石(绑定)*40,赤霄石(绑定)*20,聚灵精(大)*99,保底符(绑定)*2,补天石(绑定)*2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2,仙界风语印记*2,再续仙缘礼包(叁)。

 

再续仙缘礼包(叁):青冥石(绑定)*60,赤霄石(绑定)*30,聚灵精(大)*333,碧玺灵玉(绑定)*30,金色妖魂礼包(绑定)*3,骑宠礼包(绑定)*1,仙界风语印记*3

 

注:

礼包内除聚灵晶以及仙界风语印记外,其他道具均为绑定。各等级段再续仙缘礼包存在时间为15天。

 

打开再续仙缘礼包(壹)后获得的再续仙缘礼包(贰)在六天后才可打开,打开再续仙缘礼包(贰)后获得的再续仙缘礼包(叁)在一天后才可打开。

 

 

回归玩家和活跃玩家均可以在仙友会NPC重踏寻仙使者处接取完成以下任务获得奖励:

 

携回归仙友通关天魔幻境,100级及以上的玩家组队通关天魔幻境20层可获得天禧宝钞(10砖绑定)*1

 

携回归仙友通关聚仙庵,100级及以上的玩家组队通关聚仙庵可获得妖魂碎片礼包(100枚)*1

 

携回归仙友通关琵琶洞,100级及以上的玩家组队通关琵琶洞可获得融魂精元(绑定)*2,智慧仙丹(1亿经验)(绑定)。

 

注:

以上任务奖励道具均为绑定,所有任务每天可以完成1次,任务需要在通关的时候活跃与回归玩家在通关副本场景内,携回归仙友通关任务只能由本体角色接取。

 

回归玩家和活跃玩家组队后队伍成员均可获得助力回归状态奖励,提高杀怪经验100%,对怪物伤害提高10%(提示:201861日至616日期间未登录过寻仙的账号下60级及以上玩家为回归玩家,回归玩家头顶将有太阳标志,便于活跃玩家与回归玩家寻找或组队。)

 

世界

1、增加电影合作“【风语咒】风波阻道明心语”系列任务,玩家可在京城广场NPC弋痕夕处接取任务。任务建议等级:50级。

 

2、增加“风语咒”称号,完成任务【风语咒】风波阻道明心语【伍】可获得。

 

调整

1、 天岚宝玉可在收购行进行收购。

2、 怒海争霸、皇家猎苑、跨区争夺改为活动场景内死亡不受伤。

3、 跳舞经验调整为原经验的十倍。

4、 跨区争夺大宝箱活动增加宝箱达人称号,活动结束时拥有宝箱状态的仙友,以及和其同一队伍、同一团队的队友,都可直接获得称号奖励。称号属性:生命上限+5000、防御+1200、法术抗性+400

5、 怒海争霸增加凶蛮巨鲸图卷掉落,击杀凶蛮巨鲸可获得称号图卷。称号属性:生命上限+5000、抵抗会心几率+25%、会心伤害减免+30%

 

 

寻仙运营团队

2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