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寻仙结婚大礼】你的陪伴,我拿真心和你换

2018-06-20

01.

5月26日上午,九点半的寻仙似乎刚从梦中苏醒。

因为是周末的缘故,上线的人比平时多了一些。高老庄已经见了红。

门派长老在召集人马应对那些从早打到晚的好战分子;本服小喇叭也比早些时候热闹些,窗口一直滚动个不停;昨夜鏖战到凌晨的妖王战斗随着一场好梦也烟消云散。看起来寻仙的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那个让我等了许久的人终于回了第一条消息。

“我是隹羽。”

 

图片1.jpg


02.

京城广场是个是非之地。比城南大街高出半个城墙的广场上总是人满为患,而比广场又高出三尺的石台上却鲜有三五成群。

那是属于两个人的地方。

无论是感动于寻仙路的你侬我侬,还是厌倦了激情褪去后的相顾无言,这里总会给两个相爱或者曾经相爱的人一个结果。

所幸的是,今天的故事是让人艳羡的那个结果。

图片2.jpg

 

 

03

隹羽从2012年开始接触寻仙。和大多数人一样,还在读书的他经常半夜偷偷翻墙去当地的网吧玩游戏玩个通宵。一次偶然,他看见了隔壁机位的同学在玩寻仙,只看了一眼就对寻仙产生了兴趣。当然了,任谁看见一款画风别致,角色分类众多,道具、场景、细节都很细腻的游戏都会产生浓厚的兴趣。

适逢当年改QQ签名送称号的活动,隹羽一改时下流行的非主流签名,将自己对寻仙的热爱表露在签名上。而当时有个小姑娘已经暗恋隹羽很久,也跟着他开始了寻仙之旅。

提到这里的时候,隹羽透露出一点小男生的骄傲:“我们高中一个学校,她比较粘我,我玩什么她玩什么。”

那时是2014年,隹羽还不知道身后的这个小姑娘为什么总跟着自己,即便感觉到什么,也不会将那层纸捅破。几经辗转,隹羽带着小姑娘来到了子午岭,他们也正式成为寻仙路上的一对患难之交。

图片3.jpg

 

为什么说患难之交?据当事人回忆,某天夜里,隹羽又带着朋友翻墙出去上网,小姑娘当然也毫不例外地跟着隹羽。几个黑影站在墙角一个接一个翻了过去,隹羽看了小姑娘一眼伴着朋友的催促也翻了过去。只不过隹羽前脚刚落地,后脚就听见一个娇嫩的哎呀在身后响起。

小姑娘崴到脚了。

隹羽挠了挠头看着地上的小姑娘不知所措。小姑娘却轻声催促道:“别管我,先去开机登我寻仙号,我一会儿就来。”

不出意外,自称情商低的隹羽真的开机去了。

讲到这里的时候,隹羽忍不住笑了笑,他说:“我情商比较低,有一次在网吧刷完美五行通天阵,她说睡觉,我说要睡你就先睡,我去刷点别的副本。”

小姑娘幽幽看了他一眼,陪了隹羽一夜直到精疲力尽躺在他身边睡着。

爱情没有绝对的付出和回报。小姑娘也知道这点,喜欢隹羽多年的她选了个黄道吉日准备向隹羽告白。

隹羽生日那天,小姑娘捧着亲手做的蛋糕捅破了那层窗户纸。后知后觉的隹羽终于知道那个直到读大学都要和自己在一个城市的姑娘到底付出了多少。

小姑娘主动告白,男主人公当然会沾沾自喜。

隹羽哈哈大笑:“看样子,我真的比较帅。”

就这样,患难之交升华成了情侣。

图片4.jpg

 

在一起之后,曾经遮遮掩掩的小事情也成了两人甜到掉牙的动人故事。

隹羽开始给小姑娘写诗:

你在这等人么?

……或许

等了多久呢?

……记不得了

那你记得你等的人什么样子么?

……忘了

那你怎么知道你等的人会来?

等到了自热就知道了

你不寂寞吗?

有蝴蝶陪我

能陪多久呢?

至少一直都在

身下是无尽的若水,身旁是往来的游魂,在身后是那艳丽绽放的彼岸,指尖是那不曾离去的蝴蝶。

这是隹羽给小姑娘写的第一首诗,据说还拿过稿费。

提到这首诗,隹羽居然罕见地谦虚起来:“大概就是这样了,她文学比我厉害。”

提及自己爱的人,每个人都会将TA视作天上的星辰,璀璨如明便可捧在手心。

或许,那个真正爱你的人在将来的日子里可能无暇顾及你的一切,但他的一切总会有你。

 

04

隹羽求婚了,小姑娘主动了那么多年,在最重要的事情上终于等到了该等到的主动。两人于2018年4月28日跨进了民政局。

进去时,两人还是游戏情缘。

出来时,两人已是现实夫妻。

图片5_旋转.jpg

 

隹羽的游戏ID改成了寻尽奈何念九城,而小姑娘还是那个梦游的飞天猪。就像当初说的那样,时光不负有心人,始于仙途,缘结仙途,你我终不负这一抹流光。

采访的最后,隹羽由衷说道:“感谢寻仙,没有寻仙我也不可能从一个幼稚的小男生变成一个稍微成熟些的男孩。”

寻仙路上,总会有一个人陪着你,那个人可能会早一些,会迟一些,但早晚都会出现,你要等。就像风一样,我不知道我的终点在哪里,但对你思念已经遍布我的足迹。

 

图片6.jpg


 

恭喜以下仙友在新寻仙兴趣部落活动【寻仙结婚大礼】能在全世界面前秀恩爱的,是真的爱你中获得智能戒指一枚。请尽快加入新寻仙部落问题反馈群QQ群:115065082,联系任意管理核实、登记相关信息并接受采访,采访稿登出后,即可收到小仙为您精心准备的智能戒指一枚哦。

图片7.png 

 

在寻仙中

相爱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

相爱的感动从未有过停歇

 

情缘变夫妻的故事还在继续

“寻仙结婚大礼”仍在派送

 

赶紧来新寻仙兴趣部落说出你们的故事吧

快点击下方活动门穿越吧

> 新寻仙兴趣部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