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不顾家人反对,我还是执意嫁给了寻仙情缘

2018-06-20

           ——白虎黎阳道寻仙夫妻“汐猫”and“狂杀”夫妇采访录!
   仙途九年,不知有多少仙友来回穿梭在虚拟和现实之中。“铁打的寻仙,流水的情缘”正是众多仙友的口头禅。
   相爱不易,且行且珍惜。今天的主角,来自白虎黎阳道的仙友夫妇“汐猫”和“狂杀”就做到了这一点。
   他们的感情源自游戏,衍生在现实生活中,不但经营的很好,而且还开花结果有了属于他们的小宝宝!

图片1.jpg

图片2.jpg


   带着源自内心的祝福,我开门见山地询问他们曾今在游戏里的点点滴滴.被采访者汐猫回想起当初的场景,一脸满足的幸福。感情需要保鲜,看来这一点他们做的很好。
   汐猫是一个九年的骨灰级寻仙玩家,主玩职业是天君。
   作为一个天君小白,仙友们都知道,在一开始的老版本之中天君的生存属性并不高,甚至是还很弱。
   有一次汐猫在野外被杀,急于给自己门派人报仇的狂杀立刻就借用传送阵传送过去。到的时候敌对阵营的人已经跑了,这让风风火火的狂杀有些尴尬,但是汐猫却古灵精怪地告诉我:“我当时被他身上的一件黑夜侠盗服给吸引到了!感觉这件衣服非常的漂亮!”
   看吧,缘分到了,一件衣服都能成功吸引住对方的目光!
   
   正是这次的英雄救美,让这段感情开始发芽生根。

图片3.jpg   


从此之后,之前基本上没有什么交集的两个人日渐密切,扣扣,歪歪都是他们心灵交流的美好场所,而在交流之中我却得知,真正让他们确定关系的,是一个误会。
   “你是不是喜欢我说实话!”在一次聊天中,狂杀问汐猫。
   汐猫很是单纯地以为他问的是喜不喜欢听他说实话,所以直接回应说“是”!
   于是乎……在误会之中,他们的恋爱关系确定了。这把狗粮真的.....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吃,因为撒的够奇葩!

图片4.jpg

   一开始,他们的感情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一方面是两个人相聚整整六百公里,而另一方面两个人的年龄似乎也有一定的差距。
   然而,汐猫坦诚相告:“就算是一块石头,在他无微不至的关怀之下也会融化吧!”
   这个勇敢而聪慧的女孩儿不顾家人的反对,坚决和狂杀相爱了,和这世上的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嫁给了爱情,嫁给了这个对她无微不至的狂杀。
   写到这里,我由衷为他们祝福。
   我给每一个嫁给爱情的女孩,都要送上最真心的祝福。因为这种最简单的方式,恰好是解释爱情最完美的方式。
   婚后的日子温馨而平静,在他们的生活中,寻仙这款游戏也不再是仅仅一款游戏那么简单,这是一块基石,承载着他们从相识到相爱整个过程。
   在采访的最后阶段,汐猫特意为寻仙送上了祝福:“祝新寻仙越来越火!祝寻仙二越来越火!也希望我和我老公平平安安,永远幸福下去!”

图片5.jpg

   “因为爱情,不会变的沧桑,所以一切还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有一个精彩的寻仙故事,有一段幸福的婚姻生活,更有这么一首优美的歌曲陪伴着我,我有时候也在想,到底什么样子才是爱情该有的面目呢?
   直到采访接近尾声,我才恍然大悟,展现在我眼前的,不就是真正的爱情么?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