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2018超级对抗赛决赛宁波站,现场观众招募开启!

2018-06-19

巍巍双塔立西东,古迹千年造化工。溯本追源思甬地,三江相汇五洲通。 

宁波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古时被成为“甬城”。丝丝海风传递着江南都市的灵秀与时尚;宁波也是一座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城,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是近代的“东方大港”;她古色古香又富有动感,大自然的天趣与都市的跃动浑然糅合,深厚的文化恍若河水般缓缓流淌于山水之间。


6月23日,历时两月余的2018寻仙超级对抗赛来到宁波,并即将迎来最终战局:黑风岭1团和锦绣林1团即将开启王者之争。 

blob.png


届时,人气解说可可、二楼将在YY频道90732及虎牙进行同步直播,带你直击现场!更有众多明星仙友登台献艺,大展风采,现场还有许多与仙友互动的游戏,更有机会获得特殊称号、珍稀坐骑等奖励! 


6月23日,风起云甬,甲冠天下!宁波站决赛,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地点:宁波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席满(珍贵席位共计90名,报满即止)

报名电话:13586835136

注:报名电话有且仅有此一个,请勿相信任何冒充工作人员的虚假电话、QQ、微信等,我们不会向玩家索要账号密码,请各位仙友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