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聆梦记》越剧大师版上线 共赏微电影MV

2017-11-17

今日,寻仙九周年主题曲《聆梦记》越剧大师版上线了! 


越剧长于抒情,以唱为主,声音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唯美典雅,极具江南灵秀之气;多以“才子佳人”题材为主。这首《聆梦记》取材纵贯古今的七部越剧作品,由李玲玉老师与贰婶共同演绎,越剧戏文声声入耳,十分动情。这首歌也象征着这九年以来,寻仙对纯正国风的传承。


为了纪念寻仙九周年这一特别的时刻,《聆梦记》特别推出微电影MV。剧中男女主角因寻仙相识、相恋,他是她的御剑,她是他的天君……他们经历分分合合,共同走过九年的风雨,然而在第九年的时候,他们的感情却发生了变化……让我们一起来欣赏。



演唱者李玲玉老师具备深厚扎实的越剧功底,曾主攻越剧徐派小生,在1986版央视《西游记》中扮演“玉兔精”,同时她也是《天竺少女》、《女儿情》的演唱者。另一位演唱者贰婶,是古风圈新锐男歌手,《湖心亭》、《千樽雪》等歌曲为他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


2353456.jpg


如果您想将这首主题曲发给您的好友或转发至朋友圈,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登录寻仙公众号打开“新主题曲”栏目即可,寻仙好声音等待着您的传递!


3252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