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再逢明月》版本更新寄语

2017-10-27

在仙友们的支持下,寻仙已经陪伴了大家九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寻仙运营、研发团队,怀着感恩的心情,为众仙友献上新的版本。


10月31日,寻仙九周年版本《再逢明月》,邀请各位仙友再战仙途。


九载国风传承,寻仙在坚守纯正中国味风格的同时,一直力求为众仙友提供不变味、又持续有惊喜的新体验。值此寻仙9岁生日之际,最新的寻仙主题曲《聆梦记》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聆梦记》的面世,我们也精心准备了两大版本,一个是随31日更新与众仙友见面的流行版,还有一个是带有浓浓国风韵味的越剧版,它将由一位神秘女神,在随后不久携精彩MV与大家见面。我们还将在31日公布与摩拜出行的合作大计划,届时将有一波神秘福利带给各位仙友。


本次版本,寻仙世界又将迎来一波全新挑战。玉灵山内的众妖焕发新战力,曾经的手下败将此番卷土重来,可堪众仙友刮目相看?经典BOSS三头火鸟再现神木林,正待众仙友合力克之。完成这些挑战,仙友们可获得最新强力装备掉落。


随着冬季的到来,沉寂许久的对抗赛舞台也将再度拉开帷幕,各服战队的激情即将再度引燃!这一回,经验老道的老服团队和斗志昂扬的新服团队谁将拔得头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九周年版本上线之际,寻仙2依然在紧锣密鼓地开发及优化之中。在上一轮技术轻测中,我们验证了版本的稳定性,也收获了仙友们的包容与建议。不久之后我们将开启新一轮优化测试,向仙友们呈现更优品质的寻仙2世界。


乾玄用九,乃见天则。中国人历来有崇尚九的传统,九是一个顶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九载寻仙,相伴同行;仙途徐徐,再逢明月!愿众仙友喜欢九周年版本《再逢明月》,我们一起走向下一个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