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

惊鸿照影:最美汉服小姐姐

2017-05-26

如果你在女儿国,见到一个id为ヽ白钰゛的小姐姐,请你控记你记几,还有你心里的小鹿鹿,当心它一激动就撞晕啦,更要当心小姐姐的大神情缘一激动就把你打死啦!

图片1.png

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

  对于常年活跃在部落的仙友来说,白钰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所谓人如其名,白钰姑娘生得一张娇俏的脸,眉眼弯弯,唇角带笑,温婉恬静恰到好处,多一分则略显甜腻,少一分又让人觉得失了灵性,让人不得不注目。只是这样的美女仙友,身边自然是早有情缘相伴,只能可惜了我们少男少女的芳心碎成一地啦。

图片2.jpg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这是白钰最喜欢的一句诗,当中不难看出她是个知恩图报珍情重义的姑娘,白钰很久之前就爱上了古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平日里最大的乐趣就是买一些古装衣服拍拍照片,留下那些美好的瞬间,而她与寻仙的结缘也是从古风开始,一往情深。

图片3.jpg

城上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
  要是说白钰没有什么才艺特长,相信大家肯定都不信,这样漂亮的小姐姐,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人家可是会跳古典舞呢!你以为她只会古典舞吗?人家可是在学习弹古筝呢!小编猜想上帝在创造我们白钰妹子的时候肯定是特别偏心,不过还好他偏心,我们才有机会认识独一无二的白钰。

图片4.jpg


这样完美的小姐姐你是不是也爱上她了呢?那就快点关注小姐姐,期待她令人惊艳的舞蹈吧!千万要控记记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