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置顶标题

《翱战九霄》版本更新寄语

2018-10-19

亲爱的仙友们,转眼间寻仙已经和众位仙友一起走过了十年。十载春秋,仙友一起遇仙降魔;十年寒暑,我们共同砥砺前行。在此,谨代表全体寻仙开发和运营同学,感谢仙友们一直以来的喜爱与包容!


值此十周年庆贺之际,我们将为仙友们准备纪念礼品,包括外型(引梦花火与五岳小山神)与称号,了解获取方式,请关注我们的官网,官网后续还将有神秘活动与你见面,精彩比拼——结果由你来PICK!


为响应仙友们对新内容的需求呼声,本次《翱战九霄》版本(预计10.23周二更新)推出了全新的副本九霄四时台。九霄四时台是一处天庭宝地,簇拥着星辰皎月,掌管着人间四时,正是影响我们所走过的春夏秋冬的机关要地。如今这座空中之岛却落入了狐妖之手,于风花雪月之间暗藏危机。而这惊天之变的背后,竟是阴阳劫的力量所致。寻仙世界相当长一段时期以来的平静已被打破,后续还将发生什么?参与九霄四时台,仙友们可获取全新陨星明珠、紫岳破焰、流霞光影、绛珠锈酝系列套装。


本次版本还将推出全新的跨区夺旗战场玩法,玩法即将在近2周与仙友们见面。全新的战场玩法需要各区精英们纵横捭阖,选择最合适的策略才能顺利夺取胜利。夺旗战场准备了新第五类骑宠青雷神龙作为奖励,敬请期待。


随着版本更新,黄金海岸也将重掀风波,参与黄金海岸【挑战】,仙友们可获取新炎阳、赤虹、碧空、靛影宝石的兑换道具,进一步增强仙力。元神修炼此次开放新境界——断神境、凝神境,仙友们参与对抗、抢滩、虫虫、拉力赛,完成挑战、每日推荐任务都可获得修炼道具提升元神修炼境界。


为了更好地展现仙友们的修炼成果,仙阶标识将取代VIP标识,仙友们可前往万仙台寻找仙官,检测自身仙力,获取仙阶称号。完成日常任务即可获取1~20阶仙阶解锁道具。


本次版本更新后,2018冬季争霸赛也将如期拉开序幕,新第四类骑宠金羽鸑鷟也将跟随本次争霸赛与众仙友见面。


后续,我们将继续重视仙友们对于全新游戏内容的需求,陆续为仙友们推出更多的新内容;仙友们集中关注的职业调整等问题,我们现正在积极研究中。


更多版本动向,敬请密切关注寻仙官网(XX.QQ.COM)。关注寻仙官方公众号(lovexunxain)、新寻仙兴趣部落、寻仙游戏助手APP,更多每日成长福利等你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