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置顶标题

寻仙2不限号删档测试重启公告

2018-07-20

各位仙友:

《寻仙2》不限号删档测试将于7月23日(周一)12:00正式重启,感谢各位仙友长期等待。

本次测试,为了让仙友们更好的体验游戏内容,我们为仙友们准备了以下福利

 

一、冲级领奖励

开服一小时内,角色修为提升至“方士五重”的前8000名仙友,将会获得以下奖励:

称号奖励:仙途试炼者,非绑定称号,称号可同时领取至新寻仙和寻仙2。

道具奖励:100砖绑定金、50个沧浪符(绑定)、50个紫微石(绑定),道具奖励只能领取至新寻仙。

 

新寻仙“仙途试炼者”称号属性:

附加属性:四维属性+20

被动属性:生命值上限+1000,物理会心伤害上限+5%,法术会心几率上限+5%。

 

提示:开服1小时内到达“方士五重”的前8000名仙友,才有资格获得奖励,请各位仙友把握时机。

 

测试期间,角色修为提升至“炼师一重”可获得限定称号“先行者”,该称号可同时领取到新寻仙和寻仙2中。

新寻仙“先行者”称号(绑定)属性如下:

附加属性:四维属性+100

被动属性:生命值上限+5000,物理会心几率+10%,法术会心几率+10%,物理会心伤害上限+10%,法术会心几率上限+10%,抵抗会心几率+7%,会心伤害减免+7%

 

以上奖励,单Q限领取一次,且必须使用寻仙2体验Q领取,测试结束后,请留意官网奖励领取通知.

 

二、登陆领仙玉

7月23日测试开启后,每日登陆寻仙2并在游戏内签到,可在寻仙2内领取5W仙玉。

 

三、有奖反馈

测试期间,积极反馈问题的仙友,运营团队将予奖励,对积极反馈问题的仙友且质量较高的仙友,还有机会获得寻仙2的体验服资格。

 

论坛反馈:

>点击此处反馈BUG<

>点击此处反馈意见<

QQ群反馈:

寻仙2测试1群:541878388(已满)

寻仙2测试2群:715686950(已满) 

寻仙2测试3群:830635825

 

                                              blob.png

 

 

 

 

 7月23日12:00 寻仙2准时开启终极删档测试,请各位仙友提前下载好客户端,客户端将在7月21日放出,请关注官网公告。


寻仙运营团队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