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置顶标题

【2018超级对抗决赛】黑风岭1团vs锦绣林1团隔空喊话

2018-06-20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六月的风夹杂了燥热徐徐吹来,窗外是耀眼的红与绿。

“接天莲叶无穷碧”的气息郁郁葱葱,泛开了夏日的冗长;

“树阴照水爱晴柔”的惬意接踵而来,舒展了夏日的慵懒;

“青草池塘处处蛙”的聒噪此起彼伏,昭示了夏日的不凡。

而在这个律动的季节,即将有人,成为流年里不朽的传奇。

2018年超级对抗历经最血腥的厮杀,终有两只队伍披荆斩棘挺到今日——来自青龙大区的黑风岭1团与来自朱雀大区的锦绣林1团,两支队伍在超强黑马性感大腿毛与强势复出的蚂蚁带领下气势澎湃。

谁,将成为2018年仙途史册上的霸者?

>>>队伍介绍<<<

>黑风岭1团<

性感大腿毛麾下,既有深情款款的多情男,也有灵巧可人的小逗比,还有仙龄9年的“骨灰级”玩家和号称“寻仙颜值担当”的自信小哥,更有声音婉约动人的奶妈妹子,他们凭借自身野外团战的默契与机动灵活的应变战至决赛,每一名选手都是久经沙场的勇士!

>锦绣林1团<

熟悉对抗赛的玩家想必对这支队伍不会陌生,曾几何时蝉联多次比赛冠军的“蚂蚁军团”,尽管成员年龄不大,但都有着卓越的操作与上乘的意识,长久的配合令他们心有灵犀,能够在战场上巧妙拿分!

2018年6月23日,江南水乡宁波即将见证这场旷世决战,虎牙搜索5818622或虎牙房间号10040114与寻仙官频YY90732同步直播现场战况,手法一流的小哥哥究竟有多皮,声音婉转的小姐姐究竟有多俏,滴水不漏的主播究竟有多帅,直播、宁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