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置顶标题

精彩待发 寻仙与电影《妖铃铃》开启跨界合作

2017-12-06

今日,《寻仙》端、手游共同宣布,12月版本将与贺岁喜剧大片《妖铃铃》开启跨界合作,与千万仙友共度12月的欢乐时光!

双“版”齐下 不一样的2017,不一样的年终狂欢!
2017年是寻仙的IP爆发年,这一年,端游稳定运营,手游蓬勃发展,寻仙2亦在紧密研发中。历经九年,仙友群体依然在不断扩大。
随着12月的到来,2017年即将结束,《寻仙》决定玩点不一样的,端游、手游将于12月12日、12月14日轮番发布冬季版本,并与电影《妖铃铃》开启跨界合作,令整个12月充满看点! 届时,主演们将为仙友们献上独家祝福,大家不仅能在游戏中领取“妖铃铃”称号、体验相关玩法,还能领取端、手游限定大礼包、电影票和电影周边,让你在爆笑之余,也能收获福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精彩压轴,仙友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妖铃铃》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也是吴君如首次执导的贺岁喜剧大片,定档2017年12月29日。主演: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焦俊艳、PAPI,吴镇宇,方中信,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


{CCDB8F0C-AC8F-4541-9E15-7762F994A988}.png


{4C02C1F1-C99A-4D26-98AA-9A982B89D914}.png


{D6CFAFBE-8677-4472-8CA4-7C393E6AE500}.png


{6646B3F3-F000-4B8E-B2FF-F0D05AD3166C}.png


无良地产商父子徐大富(沈腾饰)和徐天宇(岳云鹏饰)一心想争夺豪华CBD中一幢破旧居民楼“萌贵坊”的产权,但萌贵坊内仍存四户怪咖不愿搬出—神医王保健(张译饰)和他的儿子鸡丁(李亦航饰)、民间发明家夫妇李菊花(papi饰)和金三(潘斌龙饰)、网红主播阿萍(焦俊艳饰)、以及过气古惑仔阿仁(方中信饰)和阿明(吴镇宇饰)。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怪事接连发生,僵尸,丧尸,吸血男爵,红衣女鬼接踵而至,陷入恐慌的“留守怪咖”请来江湖上人称“万能大师”的铃姐(吴君如饰)帮他们化解危难,没想到铃姐却带来了更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