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明星仙友齐上阵,以画为名,绘你仙途

2017-03-22 14:20:39 字体:【

        寻仙八载,有否那样一个人,让你珍而重之?

   寻仙八载,有否那样一幅景,让你叹而藏之?

   寻仙八载,有否那样一故事,让你感而铭之?

   

   有这样一群来自新寻仙兴趣部落的朋友,他们愿用画笔,绘你认为觉得珍而重之的人、叹而藏之的景、感而铭之的故事……用小小的画笔刻画你的寻仙之旅。

   

   小美人,擅绘寻仙人物及寻仙美景,只要你给她一张清晰的寻仙美景美人图,她能还你一幅值得珍藏的佳画!

        

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28974&pid=9575701-1489745432&from=share_qq     图片7.jpg

        

        恋莫,擅绘寻仙各种卡通人物头像,只有你摆不出的姿势,没有他绘不出的人物图!

  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28974&pid=9800237-1489799814&from=share_qq

  图片8.jpg

   

   画清风,擅绘寻仙各色美景美人,无论是桃花树下痴等恋人归来的你,或是寻仙路上求仙问道的你,亦或是战斗场上奋勇杀敌的你,给他一点时间,他会用画惊艳你的故事!

   https://buluo.qq.com/mobile/detail.html?&&_wv=1027#bid=28974&pid=3888374-1489815925&source=buluoadmin&from=buluoadmin

   图片9.jpg

   

   至链接处按要求留言,并留下你希望绘出的寻仙图片,勿催勿扰,一幅幅专属你的佳画,不日将与你共同见证你们的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