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明星仙友【恋莫】作品:手绘新装“绮云龙晴”

2017-03-13 14:05:01 字体:【

“别凛冬之刻

待春日之时

许花开之际

  祈留恋之久”

   在这样的春日,不如来寻仙部落和绮云龙睛新时装,来一场甜蜜邂逅…

  图片25.jpg

   衣裳以深粉色为底,如花瓣般的裙摆将娇柔的粉色向外晕开,似花朵又似龙晴之尾,似花,带着一丝少女含苞待放等如意郎君愿采撷的娇羞,似尾,带着一丝正值芳华少女的活泼朝气。微风轻拂,绸带浮起,竟有一种随风而去的感觉。

   龙晴本体为鱼,发饰的设计清晰的将鱼的元素加入其中,两个可爱的发包环着鱼眼金饰,后缀与裙摆相应的粉色绸丝,添了一份灵动,也添了一份古灵精怪。

  图片26.jpg

  龙晴装从起稿到收尾耗时一天,因为是直接起稿,线条乱到不行,6~7个小时不停歇的坐在电脑前描绘着它的轮廓,修改着细节,着实辛苦。不过恋莫说既然决定了就要尽心尽力的去完成她,希望大家能喜欢~同时在此还要感谢部落提供素材的金、小雪小伙伴,也感谢为我们画出如此美腻时装的恋莫妹子。

  更多原创寻仙美图、精彩活动、有趣的内容尽在新寻仙部落,持续更新,不要错过噢!

  以下附上过程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