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觅仙踪截图大赛获奖名单及优秀作品欣赏

2017-01-10 19:36:25 字体:【

    陪伴我们度过2016年年末和2017年年初的觅仙踪截图大赛终于在昨天落下了帷幕,热爱美图的仙友们可是纷纷拿出了看家的本领积极的参与到其中,各色仙旅图无论是逗比还是诗意美如画,或是剧情,其中都融入着我们对寻仙的爱恨情长,感谢这段时间你们的参与和努力,以下奉上获奖名单

     第1-100名

 

 

 

 

 

    同服排名前三:

 

 

 

 

  其中的一些优秀获奖作品邀您共同赏析

 独自旅行   作品编号:1004      ∝华年゛  票数:106594

  斩获热度第一的是来自青濡口的∝华年゛,不同于日常虐汪反而以动静结合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即使是一个人的寻仙也可以过得精彩。一个人的寻仙旅程,吹过渡口边的风,看过“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潺潺的溪水,也曾抬头望过北斗七星。站在水中央看其静静地从身边流过,也去过黄沙大漠,看土做的城,塞外的豪情溢于胸怀之中……潇潇洒洒走遍天涯路,一个人的旅行同样精彩!

 

 

 

 最美中国风    作品编号:618   ∝锦瑟゛   票数:91234

碧水蓝天,乘风远航,万里碧空如洗,闲云绻绻如画。

这正是一副将要远航的美图,看似风平浪静,看似稍显慵懒,然而这一切都是它终将乘风破浪的前奏。

其实人生亦是如此,短暂的平静,断暂的修整,只是为了更好的迎接那波涛汹涌的考验,只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在逆境之中争渡,来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一个更加完美的自我!

本画线条刚硬,简略却不简单,画面安详,却

不局限于安详,我们都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影射着无边挑战!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愿各位都能够像这副美画一般,杨帆,启航,破沧海!

 

是他们先动手的  作品编号:994    :修罗冥姬  票数:86937

  黑白的画面似乎在向我们诉说着少女苍白的心事,乍一看逗比的话其实文字里暗含的是别样的情殇,“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他们先动手的”语气暗含几分无奈,几分嘲讽,几分忧伤...说到底不过是,你不信我,或者说你从未信过我。在你眼里我是卑微的,你总说我们的故事是沧海中的一栗。我不由得感叹“宿命是无声的嘲弄,却是此生的不悔”,纵使你成了这样,我仍是不悔和你的相遇,只盼你能珍惜。一幅幅画面,一段段故事,一次次的感叹,简单的文字附以图画,三三两两却仿佛道尽了万般的感情,这大概就是制作人的高明之处吧。

 

 本次活动大奖:

 

     大奖将在不久之后如数奉上,等待邮递马车的到来吧,2017年的寻仙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和内容等着你来参加和关注,2017我们与寻仙同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