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觉醒 新寻仙寻仙

全新体验 今日开启

新闻公告

NEW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新寻仙原创音乐赏析——石门县

2016-09-14 10:29:58 字体:【

仙友们,新寻仙官方原创音乐站上线啦!在这里,你不仅能欣赏到目前游戏中经典的背景音乐,还能欣赏到以往的寻仙主题曲,首首动听悦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石门县地图的音乐介绍。


石门县介绍:

上古初开之时,世间一共有九九八十一道天劫,相传原始天尊将其中七十二道天劫之劫眼废弃掉,只留下九道天劫。原始天尊担心废弃的劫眼蕴含着的强大能量被奸人利用,便在劫眼上布下七重天锁将能量封住。


石门_1121(1).jpg


星移斗转,数百年过去了,邪恶的通天教为了打败中原三大仙派找到了石门县地界的废弃劫眼。通天教借用其能量驱役起当地的山鬼精灵,目的是吸引茅山派前来捉鬼降妖,将他们逐个击破,进而彻底打垮茅山派。

当茅山派得知昆仑护法正在破解天锁法咒后,感受到事件的严重性,为了拯救芸芸众生,他们与官府和其他修道者一道,前往消灭通天教道士,将劫眼能量重新封印起来。


石门县原创音乐:贫也乐、沽美酒、明月斜、梦魂香,彩凤飞。


点击收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