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称号福利】朋友齐欢聚,祝福拿好礼

2018-08-16

朋友圈的动态越积越多,电话簿的号码越存越厚,不管心烦意乱还是心猿意马,能够诉诸衷肠的人,只那几个——这,是现实生活。

打副本的话痨遍地皆是,跨服嗨的土豪铺天盖地,无论国家大事还是街头趣闻,能够玩笑欢闹的人,多如牛毛——这,是寻仙世界。

友情与热闹,是支撑许多玩家驰骋仙路的不懈动力。寻仙2与新寻仙演绎着不离不弃的陪伴之情,正值仙2冉冉季,推出“呼朋唤友,共集祝福”送礼活动。

image.png


扫描上访二维码,即可进入相关活动界面,好礼在招手,快来找朋友!

8月16日—9月30日期间,登陆页面、登陆寻仙2均可获取赚取次数的机会,通过赚取的次数能够随机获得祝福碎片,好友之间亦可相互赠送或索要碎片。

集齐“四海八荒,众仙归来”一套祝福,便可兑换相应的新寻仙及寻仙2道具:大量绑定金、海量补天石与赤霄石,更有融魂精元惊喜新寻仙拿不停;法宝道具、修为道具助力仙2再升级。

集齐两套祝福,寻仙2宠物元晶与融魂精元欢乐领取的同时,新寻仙更有六阶法宝石头、“阔别重逢”(绑定)与“把酒言欢”(绑定)的专属称号!

阔别重逢:生命上限+200 物理会心几率+5% 法术会心几率+5%

把酒言欢:生命上限+500 物理会心几率+10% 法术会心几率+10%

此外,任意两个祝福碎片还可以兑换猎魂经验礼包或随机宝石礼包哟~

image.png


寻仙路途坦荡,携手好友相伴,方可无惧无忧,快快进入相关页面,呼朋唤友共拿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