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复制服福利】充值回馈,寻仙2等你回归

2018-08-16

image.png

8月16日,寻仙2复制服正式开服啦!为迎接仙友进驻复制服,寻仙2为所有曾在新寻仙中充值100仙玉以上的仙友准备了感恩回馈大礼包,感恩回馈礼包内包含各类寻仙2给力道具,助力仙友起航征战寻仙2!


〉〉〉活动传送门〈〈〈  


具体领取方法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首先,登录活动页面,查询自己的寻仙历时充值档位,每个QQ账号下对应一份奖励


image.png



根据充值仙玉总量的不同,仙友将获得不同档位的感恩回馈大礼包;


image.png



领完礼包,别急着离开,下有彩蛋等你开启!每天分享页面邀请好友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内最多可获得15次抽奖机会。


image.png



最后,还有一些活动参与小Tips提醒仙友们


1.活动时间为8月16日起;

2. 充值仙玉总量的统计周期,为新寻仙开启(2012年12月8日)至寻仙角色复制前(2018年8月13日);

3. 奖励仅可领取至寻仙2复制服,请仙友们选择合适的领取角色;

4. 礼包领用角色最多为1个,为同一QQ下寻仙2先行服以外区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