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粽王攻略】看完这篇参加活动快速拿奖励啦!

2018-06-15


经过6月12日,也就是昨天的更新后,粽王争霸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像往年一样参加粽王争霸赛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和绑定金以外,还可以获得兑换物品的牌子,今年不仅可以兑换各种极品称号,还可以获得武器上仙品的紫微石,另外就是天元石,融魂精魄,赤霄石了。

   棕王争霸赛参加活动的时间是,10:30,14:30,20:00,会出活动提醒,有准备的时间,还有参赛的时间。

      要知道棕王争霸赛组队,最少三人,最多十人。这是一个团结就是力量的活动,并不是随便打打,随便交一交就可以获得高分的。

      这几天经过研究和整理资料发现棕王争霸赛有很多种打法,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进入棕王争霸赛以后就会发现一张小图

     粽子呢,一共分为4种粽子,肉粽,枣棕,豆沙粽和八宝粽。粽子要连续放到一口锅中才可以获得高分。另外要讲的就是,粽子是可以进行交易的。

 二:据说3个一样的粽子+2个任意粽子也可以获得高分,但是决定分数的是3个什么样的粽子。

      3个肉粽+2个任意=10分

      3个枣棕+2个任意=15分

      3个豆沙+2个任意=30分

      3个八宝+2个任意=50分

      所以,想要获得高分要仔细看看锅里面放的是什么,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三:煮粽子呢,讲究火候!还有荤素搭配!

        3个八宝+2个肉粽=得分最高

        3个豆沙+2个肉粽=大侠水平

        3个枣棕+2个肉粽=平均水平

    端午年年过,粽叶常飘香,粽王争霸赛对于我们来讲,是一个每年都会出的活动,所以大家对于争霸赛一定有独到的见解。但是,小编在这里建议,因为是一个男女搭配的活动,所以要分工明确,比如,3个人打怪,然后交易给另外的两个人,由他们去煮粽子。这样会好一点。我们也可以利用YY 进行交流,统一作战。交粽子的可以是那些腿长,会飞的职业。

    总之,想赢得比赛就要一起努力,没有连击效果得分就会少,最后想说的就是,进去一定不要划水!

    祝大家端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