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乘风巧踏寻仙 献礼啸天降世

2018-04-12

人间芳菲的四月,寻仙以革新回馈仙友——4月10日,寻仙2018春季全新版本“啸天降世”万象更新,给仙友们带来了新副本、新坐骑、心法新等级、新一年度对抗赛等全新体验。

韶光椒气的年华,仙友以长情陪伴寻仙——4月12日,由三月天、笑笑、刘伯温、小茉莉等多位“寻仙才华青年”联袂打造的原创寻仙古风歌曲《乘风引》横空问世,以我之卓尔不群,献礼降世的啸天。

谱曲:悠幽的萧声如泣如诉,玲琅的琵琶行云流水,婉转的钢琴清耳悦心,配之以风声、雨声,时而朦胧如月光,时而纯净如泉水,时而呢喃似夜莺,又时而萧索如深秋。如此流畅的谱曲却出自以长篇小说《我的修仙女友》闻名寻仙部落的作家——三月天之手,让人不禁想起了最近火爆寻仙的晚间21点黄金档知识问答活动——才高八斗赛文曲。

歌声:女歌手笑笑的声线悠扬亦不失时尚,唯美并彰显力量,流行却独具一格的“高端音”,一改古风歌曲柔弱的曲风,将本曲演绎出了一股豪迈,一丝张扬,又略带些无奈。这或许就是很多仙友们最真实的寻仙体验。寻仙代有才人出,一代版本一代神,无论生活多繁忙,无论是否面临迟暮,在属于寻仙的光年,我们都是英雄。

视频:歌曲视频的摄制是我们的老朋友刘伯温,许久未见新作,他一改往日鬼马的作风,走起深情路线,用最熟悉的寻仙风景、最朴实的寻仙人物,辅以细腻的剪辑手法配合歌曲,恰到好处,相得益彰。

歌词:桃花瓣,天地漫蹁跹,春风落院 ,方觉时节变,闲适倚门前,思绪遥雪染指尖,忆尘缘却还念,痴念方寸缠绵,只心盼寻仙, 懵懂那些年,心往不周山,辗转难眠,别巫山孑然,非沧海莫搁浅,青鸟殷勤,只笑叹时光荏苒。笔墨砚,更深不觉倦,清风卷帘,执笔叙旧言,阖眸忆初见,紫岚山下情绻缱,灯盏暗往事缠,那年惊鸿一眼,锦绣同行路,将仙途游遍,虽非守日夜,梦萦魂牵,今一人遥忆,烛颤往昔再现,夜凉催墨干,仙路不休歇。

乘风巧踏寻仙,惹挂念,飞刃似花佡,眉眼留恋,似水流年,重回石塘旧县,适逢心绪清闲  流连宁海间。

经典的影音作品无疑能让观众在品读它的时候,感同身受,想到各自身上不同的故事

欣赏完全曲,我似乎想到了初入寻仙时那个懵懂、没钱却又穷乐的年代,仿佛又看到了好友列表中多了一处红色时的感伤,却更向往与三五好友一起去紫岚涧一探究竟!

这就是《乘风引》的魅力,来自你我身边最真实的寻仙情怀,必将给仙友们带来与众不同的寻仙感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