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寻仙十二职业浪漫表白!新技能速速GET!

2018-01-08


2018年,不知仙友们的寻仙新年愿望中有没有脱单这一条?毕竟一个多月后又要到情人节了,该怎样给心爱的男神/女神表白呢?
刷大喇叭?——满屏的大喇叭你的Ta真的看得到嘛?

包裹放满999朵玫瑰花?——这位90后的大叔,这是哪个年代的技能啊?过时啦!
送时装!送装备!送宝宝!——金钱真的能换来一份寻仙不散我们不离的情缘么!能么?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项表白新技能——以寻仙的职业,大声说出对Ta的爱!如果你收到这样的表白,会不会心动点头Yes呢?


01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小龙把你卷住,二技能献出我的真爱心火,你要再想跑,我一个小猴子把你绊倒再来个大葫芦把你罩住。


02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把你搬到身边,二技能让你对我神魂颠倒,你要再想跑,我一个鬼爪把你直接推到。 


03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迷惑众生,二技能把你击倒在地,你要再想跑,我一个大招远远地把你锁在我的视线里。 


04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把你变成小猪,二技能陪你浪漫地数星星,你要再想跑,我一个大招牢牢牵住你的心。


05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治疗你的心灵创伤,二技能让你所有负能量烟消云散,你要是还想跑,就把你拍死,起死回生教你感恩。


06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表演铃儿响叮当,二技能危难时保住你的小命,你要是还想跑,就摄你魂魄让你永世为我倾倒。


07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让你夏天360°无死角体验透心凉,二技能让你冬天感受到春风般的温暖,你要是还想跑,我就快速移动追你几条街。

08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三连跳飞到你眼前,二技能将你牢牢套住,你要是还想跑,那就试试能否逃过我的幸运一击。


09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在你面前顶天立地,二技能要你的眼中只有我没有他,你要是还想跑,就锲而不舍近身攻破你的防线。

10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瞬移到你身边,二技能一秒一下电到你酥,你要是还想跑,就让九天惊雷见证我们的爱情!

11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送给你一缸子鱼,二技能为你增强防御强身健体,你要是还想跑,一个大招生米煮成熟饭,给你生三个儿子!

12

image.png

遇到心动的人,我一技能让你减速,二技能让你无力反抗,你要是还想跑,一个大招让你晕头转向主动投怀送抱。


仙友们知道以上这12个表白分别来自寻仙的哪个职业和哪些技能嘛?欢迎前往兴趣部落作者原贴参与回复讨论哟!
2018年,小编祝仙友们都能表白成功,甜蜜脱单,咱们不吃狗粮,咱们要做狗粮的制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