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玩家作品】几载寻仙路,流年盼君颜

2017-10-11


小桑村边,花开盛年。曾经的弱水三千,也只盼你一人了解。

小桑影斜,花落缠绵。曾静的巫山之云,也只与你一人想看。

一曲盼君颜,盛世离别回转在眼前。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曾经的寻仙几载线路,一直渴望期盼着君颜。


一直渴望着盼君颜.png


一部作品,一段视频,一曲柔情。展现的是怎样的一种美丽,诉说的是怎样的一种情怀,若于此时此地此情此景的你,又或是怎样的一种感怀,怎样的一种悲叹。动动你们的小指头,点开这段诉说着鲜为人知的故事吧。



寻仙2实地取景,大咖倾心创作。作品中,不仅寻仙2的风景之美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其中的人物,更是细节之处做的很完美。在古风与神话的完美结合结合之中,创作出了一曲震撼心灵的灵魂乐曲。作品中,男主女主分别是御剑和妙音。从中不难看出男主为何是御剑,单是女主的妙音表现的很隐晦,没有一个职业技能,没显示出法宝,但是若仔细体味。你会发现歌词中一句:抚琴策马御剑。这无疑确定下来了,女主就是妙音。其中,让人更叹为观止的是作品的取景,寻仙2的小桑村,宁海县等等让人熟知的寻仙招牌地图,尽在其中。



愿为一只扑火飞蛾,只求还能再伴君侧。

我奔想着你,你奔向着我。而我却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我……



 

落英缤纷,展现了其飘飘然遗世独立的超凡脱俗。

青草萋萋,体现了其熠熠然羽化登仙的红尘摇曳。

说了取景与人物,这些视觉上美仑美轮的感觉,最最重要的还是听觉上的震撼冲击。橙子的美妙歌声婉转留恋,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琵琶,如同江流宛转绕芳甸的玉笛。其中歌词更有韵味,仔细品味歌词中的寓意,那不只是一个故事,一段感情,更是一段佳话,一则寓言。给人以回味,让人以流连。

这首曲子听上去婉转悠扬,曲风和谐清雅,让人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看细细的看看这首歌的词,写的如诗如画,画中带诗。一曲明妃尚不过如此。细细体味慢慢琢磨,浅呷一口香茗,回头细看盼君颜,另一番滋味在心头。


在心头.png

古有霓裳羽衣曲,今有盼君求一颜。

纯正中国味,此境更在寻仙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