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天工巧夺前十:仙路巧艺夺天工,匠心精妙才思涌

2017-09-18


热闹非凡的“天工巧夺”寻仙原创周边大赛圆满收官,正所谓“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快快跟随小编进一步了解蕙心兰质的前十强。


·第一名:黑风岭-妖妖铃ゝ之《妖妖铃》


1505733619514916.jpg


 

作为高中教师,妖妖铃ゝ还是个欢脱的资深称号控,在提升战力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

※获奖感言※特别感谢认真负责的游戏策划,也特别感谢我的朋友、各大区联盟管理和多路商人帮忙投票、拉票,寻仙是陪伴了我们好多年的游戏,希望不忘初心。

人生格言:我的字典里,没有离异,只有丧偶。

·第二名:蓬莱岛-い蝉夏つ之《寻仙男孩周边设计》
 



神秘画师い蝉夏つ不愿透露自己的三围和其他信息,但是强大的气场和自带BGM的属性让小编感到了悠悠寒意,却也不禁产生进一步探索的兴趣。

※获奖感言※万万没想到能得奖,嗨呀真可惜,居然是第二名。

·第三名:黑风岭-懈帝゛╮之《清风时装》



 

懈帝゛╮平日工作繁忙,寻仙是他十分珍贵的人生体验,未能全力拉票却也获得可观的成绩,是他意料之外的事情。

※获奖感言※不想当大神的小鲜肉不是好厨师!

·第四名:青濡口-落花时节、又逢君之《寻仙专属台灯》



 

小编看到ID已经醉了三千场,落花时节、又逢君温文尔雅的气息犹如清风拂面,在这碧天凉冷雁来疏的初秋,悄然温暖起来。

※获奖感言※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谢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第五名:青濡口-24Kg纯帅之《寻仙周边设计——折扇》




 

小编最佩服做事情持之以恒的人,24Kg纯帅想必是位可以把“自恋”这件事坚持一辈子的小哥哥!

※获奖感言※获得第五名很开心很激动,谢谢喜欢我的仙友,谢谢为我投票的仙友。


第六名:黑风岭-萧·……萧之《沧漓》



 

萧·……萧沉稳不争的性格在纷扰的仙途中是一道耐读的风景,都说好女人是本书,而她便是忠于原味的那本。

※获奖感言※这次比赛,【花花世界】的兄弟姐妹们给我很大帮助,十分感谢!

第七名:云弄山-Long′之《萌宠小八》



 

萌宠小八在Long′的手中呈现出娇憨之态,一定有很多妹子在赏析之后于交易线开展地毯式探索,誓要搜罗一只小八随在身旁。

※获奖感言※能够参加比赛十分开心,也很高兴仙友们喜欢我的作品,以后会继续努力。


第八名:沙子洲-音枢_Yansoo之《粘土手办之天君咒符师》
   .


空间里密密麻麻的寻仙同人手办惹得小编垂涎三尺,恨不得把每一个都抱在手上细细爱抚一番,倘若问谁人能通过周边物品打动众仙友,小编首先推荐音枢_Yansoo。

※获奖感言※感谢众多仙友的支持,能得到这么多票数简直超乎想象,本着重在参与的平常心,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黏土手办,不胜荣幸。


第九名:喇叭口-う。星辰゛之《寻仙天君符咒师马克杯》



 

这次参赛中,う。星辰゛的作品当属十分实用的,相信不少仙友也受到启发,想要量身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寻仙马克杯咯!

※获奖感言※没想到可以获得第九名的好成绩,作为官网活动的粉丝,还会持续关注,继续参与!

第十名:凌霄殿-许墨漓。之《婚服凤冠衍生-不羡仙》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当是用来形容许墨漓。这样娴静美好女子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选择拥有一技之长,一双巧手宛若天赐,芸芸众神赞,泱泱旁人羡。

获奖宣言:比赛竞争好激烈啊,最终尘埃落定,真的没想到能有前十名,感谢亲友们帮我宣传,还有谢谢各位投票大佬给我的小心心~我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多的作品的~

文末,与大家分享い蝉夏つ的《熊猫马克》与音枢_Yansoo的寻仙同人手办与手绘作品。



衍生漫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