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一次活动一批神!仙友你的手速超速了~

2017-09-12

一次活动一批神!仙友你的手速超速了~


寻仙2互动研发测试版本自8月31号发布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天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仙友们发现:寻仙2里的坐骑竟然遍地走,风景有昼夜晴雨交替的变化,动不动就可以飞上云端了,以前几步就走完的地图现在需要跑很久,经历雷劫之后还要动不动去地府走上一遭……

纳尼?你说你没有资格号?但是,你有很想知道寻仙2到底是什么样的。这些都没有关系,因为官方YY90732每晚都有明星主播带你直达寻仙2的各种新鲜事物,并且从9月4号-9月10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看直播领大奖的活动。


直播颁奖.jpg


35Z绑定金,各种幻化,随机称号,稀有时装,寻仙2资格号……各种奖励让仙友们拿到手软,这不,这些手速大神的喇叭都出来霸屏了!


霸屏.jpg


看着这些bling bling的各种奖励,有没有觉得眼睛都被闪花了。

默默揪住一个中奖多次的仙友询问秘诀,那位仙友邪魅一笑:“没有秘诀。”

“说谎!你都中了几次了?”

那位仙友摆摆手,“真的没有秘诀啊,我只不过每天晚上都蹲守YY90732而已。”


而已.jpg

其实,没有谁永远都运气好或者不好,只要参加,大家机会都是均等的。如果说,你觉得活动到现在就结束了,那就太年轻了!这里和各位仙友偷偷爆个料,9月26日和28日,官方YY90732会有巅峰服的复赛和决赛的直播,到时候依旧会有海量道具和资格号的奖励,没有获得的仙友不要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