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天工巧夺】1159作品-宅男福利,老公抱我

2017-09-11

理想中的女朋友:

理想中.jpg

寻仙里的情缘缘:



寻仙里面的情缘.jpg

现实中的女朋友:

别看了,你哪有女朋友。


现实.gif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不要灰心,不要丧气,来自天枢观的七心丶为仙界宅男们送来最贴心的福利——新寻仙人物等身抱枕。

最后.jpg



七心丶认为抱枕相较寻仙其他的周边更加新颖,且较为实用,图案选用了极具寻仙特色的白凤套装,动漫的画风既美观又不失寻仙特色。整个作品耗时两个半通宵,最大的优势就是等身够长,四下无人的黑夜,你抱着它,就像是抱着你的爱人,柔软温暖的枕芯就成了这款等身抱枕必不可少的灵魂,因此,在面料上七心丶多选用了柔弱易清洗的材质,舒服又易于打理洗涤,居家旅行必不可少。
 

借着.jpg

1.jpg



借着本次活动,在寻仙2即将问世之际,七心丶也祝愿广大仙友们在寻仙的世界里乘风破浪,遇到爱与兄弟。


喜欢1159号寻仙福利等身抱枕的小可爱可以在官网活动界面为七心丶送上自己的小心心,美女老婆在床上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