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明星玩家】给我一支画笔,我能撬动整个地球

2017-07-21

你知道薛之谦吗?

他说,只要给我一把吉他,我就会唱歌,我永远都不会改变。从歌手谦到段子谦再到歌手谦,他从没变过,一如既往地抱着吉他,在凌晨6点的时候埋头唱出心声。他不仅让人笑得几近撒手人寰,更让人哭掉了几层皮。于是,很多人喜欢上了他。而我,我并不想睡他,我想成为他。

在寻仙里,有一位玩家,他跟薛之谦很像。很像的半框眼镜,很像的深邃眼神,很像的才情,很像的对内心事业的执着——薛之谦想拿着吉他唱给全世界听,而他想拿着画笔画给全寻仙看。他,就是具有将近8年仙龄的玩家:东方の诛邪




诛邪.png
  


先来看看诛邪的作品吧。


1500622692560642.jpg



  安宁、娴静是这幅画给人的第一感觉。画面中的人物表情安乐祥和,一条火龙逼真得仿佛要从纸上活过来。浏览一幅画只需要2秒的时间,认真欣赏需要45秒,画出这幅画却需要16个小时。
  诛邪说:“画的过程是有些折磨的,因为刚接触CG,对工具图层并不熟悉,一路边画边改,背景到最后也是改成了水墨。人物的位置安排也是不断重新变化的。”但是,诛邪还是很满意自己最终画完了这幅画,完成了对朋友的承诺。“画这张画的缘由是一个玩寻仙也是八年的朋友跟我说,他希望我能画一画寻仙,和一起玩的朋友。各种缘由拖了好几年,中间我也离开了寻仙几年,回来寻仙后也想是该画点东西来纪念我喜欢的游戏和朋友们。火龙做成主体也是火龙承载了以前寻仙太多的记忆。加入了后来的两个熊猫角色代表了重回寻仙后遇见的朋友。 ”


朋友.png
  

转眼间,诛邪在寻仙已经度过了将近8年的光阴。从初中开始接触寻仙的他,非常喜欢寻仙构造出的世界,那浓烈的中国风对他影响颇深,这是其它游戏所不具备的。如今,他已从当初的初中生变成大学生,能力已不再局限于单纯地看风景截图,他已经升级成一个手持画笔、可以在纸上描绘寻仙的青年。只要他想动笔,随时都能把屏幕中的人物、宠物、风景等元素搬到纸上重现。就好比他为自己角色画的肖像,生动可爱,还加上了仓鼠和紫葫芦,衬托得人物更萌了。


更萌了.jpg
  

看完诛邪的作品,真心感慨寻仙真是人才济济。但愿诛邪能不忘初心,绘制出更多重现寻仙的美好作品,也愿广大的仙友们能衷心为这般热爱寻仙的仙友点个赞,继续关注和持续他们的作品,让他们有更多的动力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