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分享

明星仙友【小汐阳讲寻仙】之黄风洞

2017-05-10

  还记得你们初入寻仙,进的第一个大洞府,遇见的第一个长篇爱情故事,打倒的第一个看似非常牛X的副本吗?

  

想当年也是躺过一把鼻涕一把辛酸泪,虽然道路艰辛,但是齐心协力成功之后还有点小激动。

 

当年小白的你可能只顾着刷副本了,大概从未有人给你讲过完整版小桑村美丽妖娆少妇狐媚娘×黄三爷及他的后宫小分队×5000瓦电灯泡什么各种配角的故事吧,今天便由我们此次百变欢颜大赛的第七名“不会做视频的表情包不是好仙友”的小汐阳同学来给大家讲述寻仙之黄风洞的故事,同时《小汐阳讲寻仙》作为一个系列剧将会持续更新,喜欢的还请持续关注噢~

 

本期小汐阳讲寻仙之黄风洞,娓娓道来的故事,满满回忆调味着心酸的爱情,那些年错爱的黄鼠狼,就忘了随他去吧,忘掉的是渣男,不忘的是初心!让我们在小汐阳的陪伴下一起回忆那些年我们寻过的仙,那些年我们错过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