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玩家活动

等一个才华横溢的你,把仙玉装进口袋里

2018-05-29

“今夜醉唱一首如梦令,勾我思绪如涌浪......”

寻仙十年,我们怀念初见小桑村翩跹起飞的白鹤,初行宁海县弯弯曲曲的老城小巷,还有喇叭沟村外一如既往盛开着的油菜花;我们爱上桃源村的山清水秀,流连于小渔村外的蔚蓝大海,忘不掉盘陀岭的诡异阴森。

但,陪伴我们十载有余的,不仅是寻仙的风景,还有寻仙官网每年都要举办几次的大型活动或比赛。

还记否,仙友运起马良之神笔,笔走龙蛇,跃然于纸上的“妙手丹青”?

image.png

还记否,仙友奇思妙想,雕镂明晰,夺得看官声声惊叹的“天工巧夺”?

image.png

还记否,仙友于游戏中四处取材,精心制作的引人侧目的“影动仙界”?

image.png

今夏,寻仙诚邀您当一次“策划”,为官网活动出谋划策!想看什么样的作品,想参与怎样的活动,想获得什么梦寐以求的奖励?这次,你说了算!

即日起,参加“【部落活动】诚“聘”策划,官网活动你做主”,来策划一场你想要的寻仙大型官网活动吧!仙友们可广发言论,积极参与讨论,写下你最想参加的官网活动的内容、形式及奖励。

你希望活动内容是你拿手的吗?你想让自已的奇思妙想得到大家的肯定吗?你想收获一票迷弟迷妹为你尖叫比心吗?快来新寻仙兴趣部落畅所欲言吧!

姚华仙人时装,是你的!百万仙玉,是你的!稀有称号,绝版幻化,心仪的坐骑和宝宝,统统都是你的!

精彩的活动,丰富的奖励,满满的激情,寻仙“策划”之位等你来应聘,寻仙官网活动等你来敲定!在六月来临之际,我在新寻仙部落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