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玩家活动

【决赛战报】龙凤之姿,谁与争锋!

2017-12-23

 

 

女儿国1团VS鬼谷洞6团决赛战报

说起“巧合”二字,有人想起三国时期巧遇机缘的战事,尔后“说曹操曹操到”的俗语流传至今;又有人想起晚唐年间机缘巧合的爱情,成就了“红叶题诗”的美好姻缘。而今,寻仙仙魔争霸赛中,复赛黑马鬼谷洞6团杀入决赛,在江城为我们演绎了仙途之上的一场妙不可言的巧缘。

2017年仙魔精英争霸线下决赛于12月23日在武汉如期开战,“种子选手”女儿国1团对战“后起之秀”鬼谷洞6团,众仙友齐聚虎牙5818622和YY90732,随着老司机可可和新秀二楼的解说视角,切身体验了这场年度大战。

比赛结果

※站地赛※女儿国1团VS鬼谷洞6团——1830:900

※坐骑赛※女儿国1团VS鬼谷洞6团——2640:3480

一路跟随赛事进展,众仙友不难知晓鬼谷洞6团“黑马”称号的来源:原本低调的队伍披荆斩棘杀入半决赛,在站地赛落后2100分却于坐骑赛翻身,以总成绩领先90分的极小差值跨过总决赛门槛。总决赛中,鬼谷洞6团惜败女儿国1团,双方差值又恰恰定格于90分,真真称得上:玄妙不外如是,巧缘唯有天知!

☆站地赛☆激战僵持人头平,炮台积分立奇功

 

 

比赛栅栏初一打开,参赛选手洪流倾泻般冲出老家,“清风术”加成、“观音咒”辅佐,乘风法师打头阵、乾坤游侠紧随其后,这是比赛双方最优化的抢炮台配置,然而由于石塘县城加速首饰和炮台初遇时控制技能的优先施放,女儿国率先占领了中央炮台,紧接着双方选手展开了激烈的龙争虎斗。

女儿国奇门最先遭到围攻,负面状态迅速爆满,身中降疗状态使得同队奶妈无法大力辅助,然而幽冥队友的“慈航仙术”很是及时,为奇门争取到逃出重围的宝贵时间;同时一名身着输出装的乾坤遭到鬼谷洞锁定,成为第二个集火对象,无奈中乾坤放弃进攻开出“护身诀”与“飞燕诀”跳离主战场,游走于人群外围找寻狙击目标。

 

战场上法师与游侠职业不时成为对方的集火目标,毕竟在多人混战中击杀力士与全防装奶妈十分困难。由于一直把控炮台,在比赛剩余120秒时,女儿国以930:0的比分领先,鬼谷洞指挥审时度势,召集队友向女儿国炮塔压去,展开对两座炮塔的进攻,然而由于一名天君职业被对手牵绊,很快落单继而成为女儿国的集火对象,双拳难敌多手,天君在站地赛的最后110秒之际不幸成为战场的一血人头。

 

 

女儿国指挥在拿下一血后,呼吁队友放弃炮台、中止进攻赶往鬼谷洞炮塔处,与鬼谷洞团队交换了两座炮塔的积分,鬼谷洞众人亦趁势拿下一名落单的女儿国奶妈人头分,至站地赛结束,比赛双方各拿一个人头、两座炮塔,女儿国以占领中央炮台的930分领先,获取了站地赛的胜利。

3.png

☆坐骑赛☆驻守炮台迎毒攻,你追我赶气势汹

女儿国在开局之际便优先占领中央炮台,鬼谷洞选手接连将两名女儿国对手打落坐骑,比赛刚过4分钟,鬼谷洞以1800:1140的战局领先。由于丢失两个人头分,女儿国激战中放弃对中央炮台的驻守,鬼谷洞顺势夺走炮台使用权,再次上演中央炮台强拿分的战争大戏。

每分钟180分的炮台积分足具诱惑,然而驻守炮台对炮手属性要求极高,既能抵御来自对手的技能攻击,更要在队友帮扶下承受来自对手坐骑的进攻。电光火石间女儿国对炮手展开了多轮进攻:首先派出一名选手召出绮云龙睛,对炮台区域放出“绮云幻海”使得鬼谷洞奶妈与其他辅助职业法宝封印人物迷惑,紧接着众人对炮手金刚发出“鬼蝠异毒”,幸而同队幽冥送出“逆命符”,金刚血槽在逆命符燃爆后迅速回满。

由于金刚本身属性过硬,女儿国指挥意识到单纯集火进攻金刚无法获取利益,于是在每次进攻金刚时,另派出机动选手对鬼谷洞输出职业开战进攻,鬼谷洞奶妈全力辅助炮手金刚“扛毒”,无暇顾及其他选手,故而接二连三丢失人头,比赛分数你追我赶不停歇。

女儿国众人并未放弃对炮手金刚的集火,待“鬼蝠异毒”CD恢复便集火一轮,然而相较于其他职业被打落坐骑炮手金刚显得尤为坚挺,同队奶妈长生符、逆命符总能及时送出力挽狂澜,奇门职业引导术也不曾间断。坐骑赛在双方比分不断变动过程中接近尾声,鬼谷洞以3480:2640领先女儿国,获得了坐骑赛的胜利。

6.png

站地赛与坐骑赛的总分累计,鬼谷洞以90分的极小差值惜败女儿国,女儿国亦不负盛名夺得2017年仙魔精英争霸赛总冠军。

从不时传来的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观战仙友大呼过瘾的弹幕都可以看出,无论久居高位的女儿国选手还是赛场新秀鬼谷洞选手,都发挥出他们应有的实力,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战术与操作的饕餮盛宴,寻仙路上无败将,龙凤之姿待翱翔。

2017接近尾声,2018,2019,仙路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