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玩家活动

寻仙原创周边大赛“天工巧夺”今日开启

2017-08-10


  天工巧夺,亦作"巧夺天工"。传闻,三国时期,曹丕的甄皇后甄氏貌若天仙,颇得曹丕宠幸。年过四十之后,甄氏容颜衰败,为了能继续获得曹丕的宠幸,便模仿灵蛇的形状梳头,每日梳得精致巧妙,曹丕见了之后,亦更加喜欢甄氏了。时间久了,宫中人将甄氏的发型称为“灵蛇髻”,并冠以“巧夺天工”的美名。传至今日,巧夺天工便多用来夸赞人工的精巧胜过天然,亦指人技艺十分高超。
  本次官网大型活动以“天工巧夺”命名,目的正是为了寻找能人巧匠,以寻仙的角色、宠物、风景等元素为素材,制作一批精致巧妙具有寻仙特色的、专属于仙友的游戏周边。那么,何为“游戏周边”呢?


手游600x266.jpg  


游戏周边是游戏的延伸,也是游戏文化的一种延伸。周边产品以游戏形象为素材,制作出栩栩如生的衍生作品,给玩家带来无限惊喜。寻仙运营9年以来,官方和玩家都曾产出大量精致的周边,如:寻仙官方产出的鼠标垫、T恤、小玩偶等,仙友玩家DIY的泥人、公仔等。


  
寻仙官方周边.jpg

(寻仙官方周边)

仙友DIY周边.jpg

(仙友diy周边)


这些周边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仙友的追捧,但是,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纵观寻仙,独具匠心、技艺精湛的玩家绝不在少数。本次“天工巧夺”大型官网活动,便为这些身怀绝技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那么,重点来了:如何正确参与本次活动?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规则,不然你将失去参赛资格。

1、报名时间:2017.08.10-2017.08.24

2、报名条件:寻仙10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报名,单Q限制报名1次;

3、周边内容需与寻仙相关联,例如:场景、角色、NPC、boss、骑宠、侍宠、法宝等,周边设计理念需在”作品简介“里面描述清楚;

4、上传作品可以有两种形式:

(1)现成手工制品,如手办,毛毡玩偶等,上传制品图片即可。

(2)周边设计创意,例如寻仙T-恤,寻仙抱枕,寻仙手机壳,寻仙马克杯等设计手稿(需标明尺寸与材质)。

  以上两种形式都需在作品图片上表明角色信息,包括:大区、角色ID;
  5、所有参赛作品,需到寻仙多玩论坛-静怡茶聊板块发帖,发帖格式前缀:【天工巧夺】作品名称,发帖内容:参赛作品、作品名称、参赛角色名、大区、作品简介等;

6、报名填写资料需真实完整,报名成功后,不可修改、不可删除,作品在五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审核结果请点击页面‘报名结果’查询;

7、页面提供了‘举报’按钮,剽窃他人作品一经查实将立刻取消参赛资格。

  为了回馈广大仙友玩家,本次活动设立了非常丰富的奖品,真是妹子看了想尖叫,汉子看了想尬舞啊。请看:
  参赛奖品:海量仙玉,稀有坐骑王族圣印金焱梼杌王,专属活动称号,时装礼包,宠物礼包,奖励多多等你来拿。
  签到奖励:8月10日活动开启,每日签到累计,奖励拿不停。


QQ图片20170810150919.jpg


  更多投票、兑换奖励,可进入活动网页了解。活动直通车>>>
  
  值得一提的是,优秀原创作品的作者,将有机会获得与官方合作的通行证,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你的DIY周边将在寻仙的各个宣传渠道上线。是不是很棒棒!
  如果你想展现自己,如果你身怀绝技、独居匠心,那就快来报名参赛吧!寻仙原创周边大赛“天工巧夺”的舞台,等你来证明自己哦!
  
  更多参赛、投票、兑换、签到规则请到活动专属页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