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推荐

【拍卖会】抱歉久等啦,您的五月拍卖会已上线!

2018-05-18

自金牛座跨入双子座的司命星盘,暗暗埋下充满无限可能的伏笔,五月的天,梦开始要鲜艳,枝丫坠满绿荫和花朵,闷热昭示着雨的磅礴,这是一场希望与摧毁的较量,谁能挺起胸膛见到盛夏最火辣的炙阳,便是这年度里获胜的一方,恰似如期而至的5月拍卖会,运气与渴望的碰撞,才是最茁壮的能量!

签到&拍卖请戳——http://xx.qq.com/cp/a20170807xxpmh/index.htm

image.png


>>>贴心签到——好礼依旧<<<



高级侍宠玩具与聚灵晶的奉送,同时呵护战斗玩家与副本玩家的需求,只要轻点鼠标,贴心好礼即可到手。


>>>花样拍品——持续推新<<<

image.png


继火云神龙之后,青丘白狐华丽现身本期周六拍卖会,连同周日的蓝影坐骑,日常里的外形与称号,美轮美奂的花样拍品,是否可以叩响你的心门?

>>>出价奖励——每日更新<<<

image.png


每天零点刷新的出价奖励全面升级,出价2QB、10QB、50QB分别可获取1亿经验丹、5Z绑定金、3枚融魂精元的暖心奖励。

>>>四类称号——待君来取<<<


image.png



每月1日开放奖励称号获取,上月参与1次以上出价的仙友可获“拍卖会贵宾”称号,上月出价次数超过30次的仙友可获“拍卖会行家”称号,上月成功竞得道具的仙友可获得“一槌定音”称号,上月累计出价积分最多的仙友则可获“拍卖会收藏家”称号。

>>>拍卖规则——唯一最低<<<

image.png


夏天的风暖暖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静静聆听她的诉说,渐渐成就更美好的你我。

5月拍卖会等你,更好的Ma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