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推荐

【冬季争霸赛纪录片】今日醉唱一首如梦令,勾我思绪如涌浪

2018-01-18

还记得17年冬季仙魔争霸赛,12月份的武汉很冷,可热爱寻仙的玩家心里却是暖暖的。

武汉历史悠久。自商周、春秋以来,楚中第一繁盛,武汉这座古城也与寻仙这款纯正中国风的游戏紧密相连。

新寻仙2017年冬季仙魔争霸赛总决赛在武汉圆满落幕。女儿国1团与鬼谷洞6团汇聚江城,争夺年度冬季仙魔争霸赛冠军的殊荣;上百名玩家齐聚武汉,见证冠亚军的诞生;古风大咖、明星仙友纷纷献艺,展现与寻仙紧密相连的游戏文化。12万仙友虽得以在线上观看比赛盛典,却错过了决赛现场的精美花絮。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决赛现场是何等的繁华更有温馨纪录片带你重温那个燃情又温暖的日子。

今夜醉唱一首如梦令,勾我思绪如涌浪。似乎有人忘了从何时开始寻仙,到现在默默地坚持,人生有几个九年容我们度过?

一个游戏,默默地陪伴了我们九年,我们记得寻仙的一切,寻仙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路程。当初学海求知的孩子,现已步入社会;当初年轻气盛的青年,现已喜为人父。我们的初识各有不同,有的跟随身边的朋友尝试新游戏,有的为了点亮图标而深入探索,有的心仪中国风类型的游戏。

第一个选择的职业,第一个加入的门派,第一个知心的好友,第一个触动我们的情景,第一个线下见面的场景等等。寻仙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下的记忆,那就是我们的青春。

时光流逝,从不停歇;万物更新,我们成长;岁月公平,无人多时。我们在时光的飞逝中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过渡,从幼稚到成熟,从冲动到沉着,从纯真到缜密。

九年寻仙陪伴我们度过,让我们期待下一个九年,最好的我们,最好的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