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推荐

【巅峰服决赛战报】绝顶苍茫群山碧,横扫千军如卷席

2017-09-29

如果说浮云是秋日的代言,那么雷厉风行便是参赛选手的写照,,豪情千里冷风瑟,水随天去秋无际,剑拔弩张的气势让人忘记了秋日的凉意。2017年9月28日晚9点,YY90732主播车车准时步入巅峰服战场,决赛大战一触即发。


※站地赛※凌霄殿VS葫芦山——3000:930

※坐骑赛※凌霄殿VS葫芦山——1200:2400


(一)站地赛

赛场的栅栏将将打开,葫芦山的两名乘风配合清风术的加速状态施发风魔咒技能,抢先登陆中央炮台,其中一人立即做出防守姿态,配合队友抵御随后赶到的凌霄殿众人,另一名乘风则化身炮手,等待为团队赢取炮台积分。不出所料,充当炮手的乘风遭到了凌霄殿众人嗜血般的围剿,身中不计其数的负面状态,瞬时陷入被困局势。正如车车分析:所谓炮台既是获取积分的馅饼,却也是被动挨打受制于人的陷阱,如何把控这之间的矛盾,在危险中获取最大利益,全看防守一方的战略布排。


战略布排.jpg


战场上情势紧绷,凌霄殿与葫芦山就炮手乘风展开了一场攻与守的拉锯战,一方重火力进攻目标人物,流失、控制、降疗各类技能不停歇,另一方全身心保护受困队友,长生符、逆命符、净化符各类有益技能不间断。在逆命符炸裂时,葫芦山获取了一次喘息之机,同队奶妈堪堪拉回了乘风的血量,而该乘风也不负众望,为团队赢取了赛场的首次积分。


比赛进行到第四分钟,炮手乘风力排万难为团队获得90分之时,凌霄殿发动迅猛攻击,拿下战局中的一血,比分跳转至300:90的优势,葫芦山转而进入被动局面,接二连三丢失人头,凌霄殿则是延续了半决赛的凶狠与决绝,紧咬一个目标不死不休,无论逆命符还是玲珑塔,都无法抵御这毁天灭地的攻势。葫芦山则趁其不备实施偷塔计划,然而在巨大的人头分数压迫下,拿下防御塔只能略微缩小分差,局势的关键所在仍是拿下对方人头,迫于战局牵制,葫芦山团队更换了开炮队友,防装刑天的驻守使得炮台愈加岿然。


比赛最后3分钟时,葫芦山团队一鼓作气,拿下坐骑赛场的最后一个人头,将比分拖至2400:1200,以1200分的分差迎合了坐骑赛的完结。


完结.jpg

如果说凌霄殿是凶猛的陆地强者,那么葫芦山便是马背上的王者,巅峰服的冠亚军实至名归,众仙友一饱眼福之后更是啧啧称奇。然而仙途坦荡,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2017年度巅峰服比赛落下帷幕,更多的挑战正缓缓走来,眺望未来,谁将是下一个横扫千军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