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中国味 此境在寻仙

新寻仙
下载游戏
活动中心
立即查看
新服推荐
立即查看
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兴趣部落

关注官方兴趣部落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推荐

万众瞩目!寻仙2测试资格抽取渠道终于开启了!

2017-07-11

“呜呜呜~各位仙友,寻仙2测试服激活直通车正在进站,本班列车仅剩2650个座位,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blob.png

继7月1日在上海品鉴会现场发放了10个寻仙2测试资格后,第二轮抽取活动“激活直通车”也劲爆来袭。本次活动面向蓬莱阁会员开放3000个激活名额,凡是绑定角色所有元神中最高战力达20万的蓬莱阁会员均可获得抽取机会。

“激活直通车”渠道于7月10日正式开启,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名幸运仙友获得测试资格,还有2600+个测试资格等着更多仙友来抽取哦!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抽取参加本次活动,获得抽取资格呢?先来看看以下问答吧。


一、符合什么条件可以参与抽取?

答:活动期间,寻仙蓬莱阁注册会员,绑定角色所有元神中最高战力达20万,方可获得抽取机会参与资格抽取。

 

二、我的qq有多个20万以上战力角色,可以获得多次抽取机会吗?

答:不可以。每个蓬莱阁注册qq满足战力条件后只能获取一次机会。敬请关注本活动页面以及关联页面后续的活动获取更多抽取机会和激活名额!


三、如何参与活动抽取?

步骤1:点击以下链接,直达“激活直通车”页面。

>点我上车<

步骤2:注册成为蓬莱阁会员。通过手机认证获得蓬莱阁会籍,完善资料还可获得丰富的道具奖励哦!(注:已注册成为蓬莱阁会员的仙友无需重复注册,可直接跳到步骤三。)

blob.png

blob.png


步骤3:抽取测试资格。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参与抽取测试资格啦~


blob.png

四、抽到的激活资格可以转让吗?

答:资格发放方式为激活绑定QQ,该QQ可以参与寻仙2测试。可在本页面查询是否获得资格。另外,蓬莱阁会员绑定玩家真实信息,官方建议玩家不要将QQ共享给陌生人。


blob.png


如果你是抽中资格的幸运儿,那就恭喜恭喜啦。如果你错过了本次抽取机会,也不用觉得遗憾,因为,在后续的活动中,未抽中的仙友将得到更多的抽取机会,可以继续参与测试资格抽取。持续关注活动页面“激活直通车”、“关注寻仙2爆料站”、“更多获取途径”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兴趣部落等,即可获取更多“上车”的资讯哦!

那么,现在快行动起来,加入“激活直通车”,抽取寻仙2测试资格吧!预祝广大仙友都成为抽中资格幸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