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详情

关键词:

骑宠对抗战场预告 奖励多多等你来拿

2009-11-24 15:08:27  字体:【  

  水墨画般的风景是仙友们第一眼爱上《寻仙》的初衷,浓厚的中国风味是仙友们迷恋上《寻仙》的过程,精彩绝伦的活动是仙友们舍不得《寻仙》的契机。在《寻仙》的世界里,总能发现很多独一无二的元素,独创的多人骑宠对战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少了距离,多了甜蜜,朋友间的情谊,恋人间的火花燃烧的愈发起劲。而罕见的骑宠上战斗,意气风发的飒爽英姿,赢得了一片喝彩。独骑独战的身姿已经叫人羡慕不已,那一群人的骑宠对战又将会有怎样的壮观呢?《寻仙》骑宠对抗战场即将开放,骑宠作战已经是个奇观,骑宠对抗战又有怎样的特色呢?

  骑宠对抗战自然少不得骑宠,和传统对抗赛相比,骑宠对抗战可以骑宠算是其中的一大特色。骑乘作战,精湛的战斗技术固然少不了,但是若只是比传统赛多了骑宠,自然也就少了些许期待,所以不得不说其中的另一特色——大炮。骑乘战场中和场景中央的左右两边有两个深水池子中分别有大炮存在。所不同的是,骑乘战场中的大炮是让双方玩家互相退掉来添加其中的刺激,而水中手动控大炮则可以控制战斗的节奏。让战斗更加激昂,更加充满激情。不一样的玩法,不一样的快感,是不是让你拭目以待呢?

  如此激情的骑宠对抗战奖励自然是少不了的。战场奖励分为集体奖励,个人奖励,宝箱奖励,刺激点奖励四种。各自奖励哪些东西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清风起,战鼓响,骑宠对抗场即将在大家的期待下火爆开启。新颖的玩法,丰厚的奖励,你不心动吗?

  纯正中国味,此境在寻仙。

游戏介绍

寻仙是由像素软件研发,腾讯QQ游戏代理的中国传统神话美术片网游大作《寻仙》耗时三年投资数千万开发。《寻仙》游戏画面具有中国美术片风格、以为人熟知的中国传统神话为题材,由你来导演平头老百姓的本色故事。高画质低配置。轻松上手,门槛低。游戏特色表现为:独创的战斗体系和动作感很强的法宝大战;首创的多人骑宠,无论是旅行还是战斗,都有与众不同的感受;独特的情感体系,使角色在虚拟世界中更加真实,更加绘声绘色,你在游戏中的社交和生活更加轻松、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