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新世界、新等级

女儿国

♦  世界背景  ♦

女儿国乃位于东海的一个小国,此去中原不知几千里,难以寻其踪迹。位于女儿国东部的花语乡依山傍水,绿草如茵,鲜花盛开,树影婆娑,满目芳菲。国内女子美丽娇媚如百花盛放,颇具异国风情。国内有子母河流过,女人长到二十岁,就去喝子母河的水,三天后就可以生下一个女孩。近日曾经温柔爱民的女王变得残酷冷漠,女儿国的子民要承受很高的赋人文地理税来满足其繁华奢侈的生活。原来真正女王被困禁在皇宫的后花园里,宫殿里的女王竟是妖怪所变,所有的宫殿内侍女也皆为妖物。

女王的贴身侍女阿卓为了救出女王,寻找适当的时机逃出了宫殿,她一路寻找能够降服妖怪的高人,听说五岳山麓有不少行侠义的修道者,她便来到了山海县。不知仙友于女儿国将发生哪般奇遇.......

图示

♦  地图区域  ♦

花语乡: 位于女儿国东部的花语乡依山傍水,人杰地灵。顾名思义,村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村中女子美丽多姿,温柔善良,展现出一幅生活悠然的美丽画卷。

图示

解阳山: 位于女儿国东部,其山脉纵横,群峰峭立,古木参天。山上有聚仙庵,内有落胎泉,如有人误饮了子母河的水,饮此泉水可将胎打掉。

图示

聚仙庵: 解阳山的一座神仙洞府,乃如意真仙的修炼之所。牛魔王的妹妹,红孩儿的姑姑,她霸占了聚仙庵内的落胎泉,卖水谋利。

图示

毒敌山: 位于女儿国南部,山上绿树葱葱,灵气浓郁,多妖怪修炼。蝎子精的洞府琵琶洞藏身于此。

图示

云弄山: 位于女儿国西部,地势陡峭,风景秀丽,山中终日轻烟笼罩,似海非海,山峰云雾相幻化,意象万千。

图示

落胎泉: 女儿国解阳山聚仙庵内,因此泉有打胎的功效因此得名。

图示

琵琶洞: 毒敌山琵琶洞,乃蝎子精洞府。她本是琵琶大小的蝎子,修行多年。她使用一柄三股钢叉,鼻中喷火,口中吐烟,神通广大,法力无边。

图示

星君庙: 女供奉昴日星君的洞府,位于女儿国东部。昴日星君乃二十八星宿之一,住在上天的光明宫,本相是六七尺高的大公鸡,神职是“司晨啼晓”,其母是毗蓝婆菩萨。

图示

军营: 云弄山下女儿国的军营,军中号角长鸣,乃士兵练兵之地。蝎小妹带领手下小妖占领了宫殿和兵营,兵营内士兵乃妖怪所变,妖气冲天。

图示
全新等级-120级

九九归一已过数载,修道者四海为家,来去自由,游历到东海附近一小国,惊闻曾经温柔爱民的女王变得残酷冷漠,定是内有妖患。上天有好生之德,这便是一线生机。全新等级 全新装备 全新灵宝,让我们一起斩妖除魔,保护一起同行的队友吧!

图示
狐狸精BOSS

♦  Boss介绍   ♦

经过无数年的修炼,这只妖狐修炼成仙,化作了人形。尽管平日里她很少出没于人们的视野之中,但是其天生的妖媚之气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所居住的地界。她的妖媚自她的骨髓中透出,刺激着周边活物的意识,使他们会为狐仙而陷入疯狂,即使是献上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这种妖媚之气之炽烈,即使同为女性也难以幸免;而这时候,狐仙将会悄无声息地抽走他们的灵魂,用他们的灵魂来修炼精进自己的功力。换句话说,尽管她拥有着妖艳的容姿,但是在其之下潜藏着的却是与外表完全不符的狠毒。

图示

♦  活动时间   ♦

  • 1

    每周六晚21:20分,将开启“女王的梦境”探索活动,仙友可在女儿国大世界星君庙处寻找“唤梦灵者”进入女王的梦境,探查滋扰女王安眠的妖邪真面目,22:00分,梦境中妖艳狐仙将会现身,击杀总共四只妖艳狐仙都能获得丰厚奖励。

  • 2

    仙友也可在21:20活动开启后,通过活动列表点击参与“女王的梦境”探索活动进入梦境场景。

  • 3

    梦境场景为跨区争夺场景(仅星君庙附近区域为安全保护区),来自于不同大区,不同仙盟之间的仙友彼此敌对,望众仙友审慎评估自身实力再行前往,活动最低参与战力需求为15w。

  • 4

    星君庙入口处“破梦灵者”,提供将众仙友送回本线的服务;“踏梦灵者”则会提供1~2条相对空闲线路供众仙友合理分配战力部署,争取最大争夺收益。

图示

♦   Boss掉落   ♦

BOSS名称 掉落物品 物品名称
妖媚狐仙 图示 沧海头冠仙卷
图示 沧海战袍仙卷
图示 沧海腰带仙卷
图示 沧海绸裤仙卷
图示 沧海战靴仙卷
图示 沧海戒指仙卷
图示 幻星石礼包[攻击/法效/防御/法抗]
图示 金色妖魂礼包